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奥运冠军顾俊的老公 和丈夫李建国认识经历

发布时间:2019-05-31 10:57:20   来源: 网络    

 顾俊老公叫李建国,大众化的名字,大众化的脸,然后把世界冠军顾俊娶回了家。虽说李建国相比一般人算是事业有成,但是和拥有十六块金牌的世界级的羽毛球运动员顾俊相比,这真的不能算什么。不过,相爱是人家两个人的事情,结婚是人家两家人的事情,我们只管祝福就好了。

顾俊老公是谁

说起顾俊,那就是身为爱国小虾米的我们伸直脖子都仰望不到的羽坛皇后,体育界神一般的人物啊。到底怎样的神呢,不论银牌、铜牌以及奖牌之外的荣誉勋章,在1996年顾俊为替父亲的工厂做抵押担保时,一口气拿出了十六枚金牌,当时的顾俊才二十岁,还是一个正在冉冉上升的体坛新星。顾俊和葛菲二人双剑合璧,横扫世界体坛,无论什么样的国际比赛都所向披靡,从无败绩,两个人也创造了“百战百胜”的神话。或许对当时顾俊和葛菲来说,努力参加训练,然后参加比赛,最后站在冠军席领取奖牌已经成了一种稀松平常的生活了。

顾俊老公是谁

顾俊退役后就和丈夫李建国补办了婚礼,李建国是当时江苏无锡的地产商人,但没有是商人身上带有的那种重利轻义的气息,相反还有一种质朴和儒雅,两人相识相知相爱,经历了很多波折,李建国作为女婿去股顾俊家吃年夜饭时,都不敢相信自己就这么把世界冠军娶回了家,过好些时候才想明白,不管顾俊在外面怎样的大杀四方,在家里,她就是自己最爱的媳妇,自己才是她放下一切名誉和责任之后携手继续走下去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