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陈嘉桓被非礼照片 陈浩民当年非礼过的照片不堪入目

发布时间:2019-05-31 10:33:34   来源: 网络    

 近日,香港艺人陈嘉桓因为与黄宗泽传出恋情而被大家关注,从而陈嘉桓早前被非礼照片被翻,那么陈嘉桓是被谁非礼了呢?陈嘉桓被非礼又是什么情况,陈嘉桓遭魔爪狼吻事件被扒被非礼照片不堪入目,下面我们去了解一下陈嘉桓个人资料和被非礼详情。

陈嘉桓被非礼的照片

陈嘉桓是模特出身,今年是陈嘉桓出道的第12个年头,陈嘉桓于1992年11月8日出生,因为母亲的关系,陈嘉桓14岁就开始当模特。身高176的陈嘉桓有着靓丽的外表,所以在当了模特后,陈嘉桓可以说是顺风顺水的,在当模特不久又身兼演员开始演戏。

陈嘉桓被马德钟非礼照片

陈嘉桓的背景其实很强大,陈嘉桓是叶问儿子叶准的徒孙,其师父是冼国林,冼国林是叶准第一个徒弟,冼国林在咏春联会的地位非常高。所以有这样背景的陈嘉桓可以说是很了不得。不过在2011年却发生了一件震惊娱乐圈的 魔爪狼吻事件,而 魔爪狼吻女主就是陈嘉桓,陈嘉桓同时被陈浩民和马德钟非礼。

陈嘉桓与黄宗泽

从陈嘉桓被陈浩民和马德钟非礼的照片可以看到,陈嘉桓被陈浩民和马德钟强吻摸胸,甚至两人还将手伸向了陈嘉桓的下体。陈嘉桓被非礼的照片曝光后,陈嘉桓遭魔爪狼吻事件一度引起轰动,陈嘉桓被非礼的照片网友直批不堪入目。如今陈嘉桓因与黄宗泽被传出恋情,所以陈嘉桓再度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