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路金波前妻王蕾现状 离婚后与赵子琪低调完婚

发布时间:2019-05-31 10:28:56   来源: 网络    

 提起路金波,网友们可能不太熟悉,但提起“李寻欢”,估计很多网友都认识。路金波笔名“李寻欢”,被誉为“网络文学三驾马车”之一,出版的作品不计其数。然而事业上虽得意,情场上却被网友诟病。路金波在婚内出轨,移情演员赵子琪,净身出户。路金波的前妻是王蕾,那么王蕾的现状又是怎样的呢?

路金波前妻王蕾

据路金波自己所说,他和前妻王蕾是通过相亲认识的。初始时并没有什么好感,然而周围人都表示王蕾不错,渐渐二人越走越近,最终成为了夫妻。路金波与前妻王蕾一度被认为是模范夫妻,夫妻两时常互相调侃玩笑。二人育有一女,路金波专门为妻女写了许多文章,被许多网友认为是非常有家庭责任感的好男人。

路金波前妻与女儿

然而这一切最终成为了一种讽刺,婚内路金波移情于演员赵子琪,为了赵子琪不惜抛妻弃子,净身出户。当时有多恩爱,如今就有多讽刺。消息曝光后,引起了轩然大波,一时之间,路金波名誉扫地。消息曝光后,虽然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声讨,但路金波的朋友们都力挺他。好友宁财神更是发微博表示离婚时肯净身出户的都是纯爷们。

路金波赵子琪与王蕾

不知道路金波心理究竟是何种感受,反正纯爷们三字路金波是配不上了。2011年,路金波与赵子琪低调完婚,小三终于成功上位。2012年二人拥有了一个非常可爱的女儿“小火星”。虽然过去了很久,但是路金波的一举一动仍然受到网友的关注。小编还是觉得人暖情自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