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赵奕欢魏晨恋情怎么回事 赵奕欢与魏晨事件是真是假

发布时间:2019-05-31 10:28:13   来源: 网络    

 赵奕欢早年凭借火辣的身材在一众女星中杀出重围,但是却一直以来人气不温不火,一直在向女星一姐的地位努力,但是在之前,就传出赵奕欢上位成功的消息,还有消息说赵奕欢与快男魏晨恋情被曝光出来,而且还有不适宜的照片流出。这是怎么回事呢?

宅男女神赵奕欢

赵奕欢长相甜美,之前主演的《青春期》上映之后,赵奕欢就杀出重围,成为许多宅男的心中女神,她气质出众,在上学的时候就已经被多家媒体星探发掘,后来,赵奕欢还接了许多蒙牛、东方暨白等知名广告。而在毕业后,就签约了光影华视,出演了许多电影,也渐渐成为了宅男女神。

魏晨

但是,一直以来赵奕欢就不温不火。但是与魏晨的关系还是受到很多关注的。但是当赵奕欢被问到魏晨是自己的择偶标准吗?赵奕欢还回答道自己根本不认识魏晨,而且对网上那些空穴来风的传言也很不解,自己也不愿去理会,谁知今天是魏晨的名字,明天又会传出是哪位男生,自己相信时间会解决一切,至于他们两人的恋情更是无从说起了。

赵奕欢

说到魏晨,之前在《匆匆那年》中乔燃一角,也让他成功俘获了一批少女心,在里边帅气的形象以及很好的演技获得许多观众的认可。但是作为吃瓜群众,我们也不知道这个赵奕欢与魏晨事件是真是假,他们本人也从来没回应过,所以我们还是没法做过多猜测,所以还是多关注演员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