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珠妍权志龙什么关系 再被曝热恋中

发布时间:2019-05-31 09:57:19   来源: 网络    

 当下,李珠妍权志龙齐齐上热搜令人好奇他俩什么关系?后了解到,李珠妍在日前凌晨晒出与权志龙搞怪影片,但随后秒删,这引起了诸多的猜测,又是手滑?李珠妍权志龙究竟什么关系?说起来,两人的绯闻恋情也传了好久了,从2017年到现在,但始终没有承认恋情,不知道是在交往还是仅为好友?

李珠妍权志龙什么关系

李珠妍权志龙什么关系

据了解到,李珠妍凌晨社交网突然上传与权志龙的影片,只见两人先使用app“变脸”,各自对着镜头嘟嘴装起可爱,不过下一秒权志龙则转头看向女方,作势要亲吻对方,可以说是充满粉红泡泡氛围,不过这支5秒的影片上传不久就被删除,也让外界推测是李珠妍手滑不小心传出。

影片曝光后,许多网友也相当祝福,相当开心两人恋情稳定发展中,不过类似事件已非第一次,也有人表示:“怎么好像常常手滑误传”。

李珠妍权志龙在一起了吗

李珠妍权志龙在一起了吗

据悉,在2017年11月,权志龙李珠妍两人就曾传出疑似恋爱的消息,但是当时双方都没有透露此事,还否认了两人的恋情;但在2018年,李珠妍权志龙再被曝热恋中,爆料称,权志龙李珠妍曾多次进出对方家中约会,而且权志龙李珠妍的车子已经到了互开的程度。在12月的时候,李珠妍还去了济州岛权志龙的私人别墅里度过了4天3夜,权志龙李珠妍恋爱目前疑似正在热恋中。而如今又疑再添铁证令人猜测两人就是在拍拖,当然具体的还是等官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