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马薇薇网恋被骗 回应了主动转钱一事

发布时间:2019-05-31 09:54:27   来源: 网络    

 《我家那小子2》预告播出后,“马薇薇网恋被骗”迅速登上热搜,节目预告中,颜如晶自曝马薇薇被网恋诈骗引人惊,30日,马薇薇发文回应网恋被骗,曝光自己网恋被骗细节,还笑着调侃自己可能智商有问题。最强女辩手被骗马薇薇历经令人惊愕。

马薇薇回应网恋被骗

马薇薇网恋被骗

在5月30日晚播出的《我家那小子2》中,那小子陈学冬约见了《奇葩说》的两位非常有实力的辩手:马薇薇和颜如晶。其实,在节目预告不出后,网友们就非常期待这期节目了,看到这马薇薇和颜如晶,看点可谓是非常的足,两人一来,就曝出了马薇薇网恋被骗的故事。

马薇薇回应网恋被骗

马薇薇自曝网恋被骗

据悉,马薇薇与一男子在微信上聊了2年多的时间,不过在见了面3个半小时后,男子并没有叫马薇薇转钱,而马薇薇竟然自己给对方转了,虽然没有说出转了多少,但是“大量的金钱”就可以看出真不少啊!没想到如此精明的马薇薇竟也遭到了网恋被骗的事情,有点令人惊愕。而关于自己网恋被骗,马薇薇解释称是被人忽悠买了包治百病的玉床。

马薇薇回应网恋被骗

马薇薇回应网恋被骗

另外,对于自己主动转钱一事,马薇薇在5月30日深夜在微博上发文谈及此事表示,连死就是人傻胆大猜做出的事,直言自己被骗虽然很伤心,但是37岁的自己还敢去爱表示很快乐,以后还会勇敢去爱。看来,女人一旦恋爱了智商为零,这句话也不是没有道理的,但小编还是提醒大家,网恋风险大,需谨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