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马薇薇网恋转钱 很伤心被欺骗

发布时间:2019-05-31 09:42:43   来源: 网络    

 网恋真的相信吗,如果是聪明的人都不会网恋,因为多数都是骗人的,根本不可能会那么好的事情等着你。马薇薇网恋赚钱一事引发广泛争议,认为马薇薇的脑子是不是有问题,她是不是中毒了,要不也不会做出如此傻的事,节目上的她不是很聪明吗,原来就是一个傻子。

马薇薇网恋转钱

马薇薇网恋赚钱,其实她后来也自我调侃一番,觉得智力水平有点问题,不仅人傻胆子大,竟然还敢和所谓的网恋男友见面,最后还是分手了,这让人很是唏嘘。那么马薇薇网恋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她为什么要赚钱给对方?

马薇薇网恋转钱

30日晚播出的综艺节目《我家那小子》中,马薇薇自曝与相识两年多的前男友见面三个半小时即分手,还曾主动给对方转钱,马薇薇自侃我智力水平是不是有点问题?随后马薇薇网恋主动转钱登上热搜。刚刚马薇薇微博回应称:很伤心被欺骗,但是我很快乐于自己37岁高龄还能勇敢去爱,还能继续去爱。

马薇薇网恋转钱

马薇薇是前中山大学辩手;2002年在全国大专辩论赛冠军队担任主力三辩;2003年在国际大专辩论赛冠军队担任主力三辩;2014年至2018年,参加了五届《奇葩说》,并获得第一季《奇葩说》第一名奇葩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