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妍苏个人资料 西装穿出了一股制服诱惑的味

发布时间:2019-05-30 17:10:55   来源: 网络    

 一直在跑龙套的王妍苏,很多人很好奇是为什么王妍苏一直在跑龙套呢?王妍苏出道的时间也不短了,那么几乎没有人认识她是怎么回事呢?虽然王妍苏参演的角色都是配角,但是王妍苏的实力不比别人弱哇!据说近日有一组王妍苏春光乍泄的照片曝光令人网友们鼻血狂流呀。下面为你揭晓王妍苏的个人资料。

王妍苏个人资料​

王妍苏个人资料

要说最近荧幕前出镜率最高的恐怕王妍苏也是其中一位了,而且风格迥异,跨度巨大,相当有挑战性。追剧的朋友们一定不陌生,王妍苏在最近的古装剧《陆小凤与花满楼》以及青春偶像剧《何以笙箫默》中都有着精彩的表演。最出彩就要属王妍苏在《何以》中饰演的麻辣性感师姐了许颖了。

王妍苏个人资料

不仅脸蛋美丽,身材更是火辣,比起有些傻傻的赵默笙,这位麻辣师姐可是吸引眼球多了。王妍苏最初是以模特出道的,拍过许多的广告,有着“广告女王”之称,但大家一定不知道,王妍苏其实还是美空网的美女模特,虽然美空美女王妍苏这个头衔不算什么,但王妍苏在婚纱的摄影界可是鼎鼎有名的。

王妍苏个人资料

她拍摄过的婚纱大片合作过的超级男模不计其数,而王妍苏因为腿长胸大腰细,在婚纱模特界尤其受欢迎,是很多婚纱摄影师宣传的不二模特人选。不过王妍苏也是一向都不吝啬自己的好身材,该凸显时凸显,该秀时也好好秀,甚至在床戏上,王妍苏也是十分放得开。

 

 

王妍苏在《大唐女将樊梨花》中可谓是一脱成名,在某一个镜头中,王妍苏将身上衣物褪去一丝不挂,仅仅身穿一件红肚兜,好身材展露无遗,而特写镜头中还有王妍苏的大胸和蛇腰,镜头简直香艳极了,不过这也说明,王妍苏身材的确好,有料!细数王妍苏的影视路线,正面角色和反面角色都不少。

王妍苏个人资料

古装和现代也不少,性格反差也很大,演艺路线其实还是挺宽广的,此次从《陆小凤与花满楼》的古装角色中跳出来摇身一变成为了法律系的麻辣师姐,不仅有才有头脑,更是身材好,硬是将一身黑色的律师西装穿出了一股制服诱惑的味道。2002年新丝路模特大赛黑龙江赛区获十佳模特、最佳上镜、最佳面孔奖。

王妍苏个人资料

2006 年网易163游戏业界丽人行冠军 。2010年08月26日出席电影《麻辣甜心》宁波见面会。2010年参演大型古装神话剧《天师钟馗》,王妍苏在剧中饰演“狠毒蚌精”何敏 。10月28日,出席电影《功夫咏春》在北京某影城举行的首映庆典发布会 。2011年参演36集古装电视剧《樊梨花》,王妍苏饰演的女二号陈金定。

王妍苏个人资料

6月参演的红色青春励志大剧《战火中青春之血染风采》(《战火中青春Ⅱ》)登陆江苏卫视,王妍苏扮演女土匪 。同年8月受邀做客陕西卫视时尚节目《今夜女人帮》,与主持人李晓峰、美容专家畅谈美容诀窍。同时也受邀做客旅游卫视《美味人生》,在节目中大谈美食经。11月与叶山豪、黄又南、刘玉婷等主演浪漫纯爱电影《初恋时光》,王妍苏在片中饰演女主角那笛。

王妍苏个人资料

2012年参演的大型历史题材剧《楚汉争雄》在湖南经视频道全国独家首播。8月以一袭亮片短裙受邀出席北京某知名杂志周年庆典 。11月由曹颖、姚刚、赵文浩、王妍苏、韩东等主演的《天仙配后传》杀青,王妍苏饰演玉皇大帝的四女儿——四仙女。12月5日受邀参加第四届新锐艺术人物盛典活动 。12月24日受邀参加了小资风尚暨小资书吧开幕的圣诞派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