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刘钇彤老公是谁 李天龙和刘钇彤的关系

发布时间:2019-05-30 17:02:20   来源: 网络    

 明星的私生活向来是网友关注的热点,漂亮的女明星更是如此。凭借古装清宫斗争剧《后宫·甄嬛传》中饰演颂芝一角而备受关注的刘钇彤,如今事业所谓是红红火火的刘钇彤感情私生活一直都是广大网友茶余饭后的热议话题,刘钇彤结婚了没有?刘钇彤的老公是谁呢?种种问题一直出现在粉丝们的脑海中。

刘钇彤老公是谁

刘钇彤老公是谁

刘钇彤老公是谁

刘钇彤的老公是谁呢?首先要从她的绯闻讲起来,网友们对明星的恋情感情非常在意,恨不得很自己喜欢的明星住在一起才是最好的。现在已经有节目来满足观众的需求了,那就是《明星住我家》,尽管大部分人的希望是渺茫的,不过总算有点期盼啊,万一不小心梦想实现了呢?

刘钇彤老公是谁

刘钇彤老公是谁

在《爱情来敲门》当中,李天龙和刘钇彤的关系走的有点近,不仅是剧情需要的客观现实条件,更多是两人私聊呢里的意思不清的言语对答,一时间引起无数网友的揣摩和猜测。正如所有绯闻的结局一样,无疾而终。后来《蝶变》中与保剑锋搭戏,估计也是入戏太深,又引发一波揣测浪潮。结局还是涛声依旧。

 

 

刘钇彤在《满仓进城》中再饰演反派令人"恨之入骨",“国剧好声音”刘钇彤的全新演绎时代伤痕,“痴女”葛红在时代和感情的漩涡中挣扎,最终她能否回归自我,成为本剧的一大看点。刘钇彤饰演的葛红被时代的狂流吞噬,人性中潜藏的嫉妒和自我保护之心爆发,从而迷失自我展开无情复仇。两个角色之间千差万别,却终究躲不开“爱”的束缚。颂芝护主心切,爱在一个“忠”,是对主子死心塌地的愚忠;葛红燃烧青春,却爱在一个“痴”,又是对倾心之人盲目虐恋的痴情。

刘钇彤老公是谁

《蝶变》中,对刘钇彤来说,非常具有挑战性的还要属与男一号保剑锋上演的第一幕感情戏,由保剑锋饰演的郑云帆,和刘钇彤饰演的许苗苗,在危机中相遇,许苗苗带给郑云帆最简单,快乐和阳光的生活态度,打动了郑云帆。随后两人展开一段唯美纯情的爱情故事。而在现实里的刘钇彤目前还没找到老公的信息,估计刘钇彤目前还是单身的状态吧。

刘钇彤老公是谁

为自己的新专辑《我们都是真诚的》做宣传的刘钇彤,在北京电视台《爱音乐》节目中客串一把音乐主播。现场,这个甜美可爱的小妮子倒是实实在在展现了自己做主播的潜质。 站在镜头前的刘钇彤丝毫看不出一点紧张感,恬淡的表情加上柔美的声音,俨然就是一个当家主播的模样。因曾出演过多部电视剧,经常面对镜头的刘钇彤,对于这次客串,可谓是得心应手、驾轻就熟。

刘钇彤老公是谁

刘钇彤,1985年3月23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2001年首次出演电视剧《红色警戒》。2009年推出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我们都是真诚的》。2010年在抗日战争剧《和平村》中一人分饰两角。2011年出演历史题材剧《传奇》和《天津天津之九河入海》。2012年主演谍战剧《血色玫瑰3》 。2013年主演年代传奇剧《匹夫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