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宇春男友是谁 春春是否是双性的

发布时间:2019-05-30 17:01:56   来源: 网络    

 据网友曝料李宇春有男朋友了,李宇春深夜与男子在酒吧私会,会是李宇春的男朋友吗?那李宇春男朋友是谁?而且之前传出李宇春的性取向是同性,而现在又曝出李宇春与男子秘密私会,更加让人匪夷所思,而且那男子也被传是李炳辰,那么深夜与李炳辰酒吧私会的小葱是否为双性呢?详细请看下文。

李宇春男友是谁

李宇春男友是谁

据网友说到,李宇春一直被传是为同性,与多位女明星传出百合关系,但是最近被传出与男子也就是李炳辰深夜在酒吧私会,并且两人在车上还做出很亲密的举动,两人会是恋人吗?但是都开始拍拖了,那么两人的好事是是否将近呢?

李宇春男友是谁

李宇春男友是谁

但是既然春春喜欢的是男的,那么之前与范冰冰等明星传出的百合恋的绯闻那么还能信吗?也有网有怀疑春春是否是双性的,男女通吃呢?还是李炳辰只是幌子,只是因为凑巧两人碰到一起被网友拍个正着,于是就成为现在人们所看到的,其实春春依然是喜欢女人的呢?其实真相只有当事人明白,以上内容皆由网友曝料,内容真实性有待考核。

 

 

李宇春生于四川成都一户普通家庭,父亲是一名铁路警察,母亲照顾一家人的生活。在四川大学担任中文系教授的爷爷为她取名字,寓意是:希望她像宇宙的春天一样,永远生机勃勃、春意盎然。

李宇春男友是谁

李宇春男友是谁

家教严格,12岁住校上学。中学时代获得“校园歌唱比赛”第一名,18岁时举行了人生第一场个人演唱会,以专业分数第二的成绩考取四川音乐学院。凭借在校期间的表现,在大学毕业前夕被母校四川音乐学院授予川音最高荣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