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郑钧老婆刘芸是哪里人 郑钧和刘芸怎么认识的

发布时间:2019-05-30 17:01:05   来源: 网络    

 “摇滚男神”郑钧在微博晒出与新生代代表刘芸的婚纱照,照片被曝出引起了网友纷纷的议论。根据知情者爆料说郑钧老师在与刘芸结婚之前还有一位相爱20年的老婆,还生育了一名女孩子。那么大家好奇的事是刘芸是不是插足其的婚姻的呢?有网友爆料说刘芸是奉子成婚逼走正室成功的当上了郑太太,也有网友说刘芸是“最不要脸的小三。”

郑钧老婆刘芸

郑钧老婆刘芸

内地摇滚歌手郑钧老婆刘芸曝光,日前,郑钧老婆刘芸在微博晒出一组在巴黎拍摄的时尚照片。照片中刘芸身穿黑色夹克和破洞牛仔裤,甚是潇洒。网友看到刘芸的美照纷纷回复“太美了”不过也有网友为郑钧担心起来,看到刘芸身处巴黎,有网友回复道:“钧哥的钱包也薄了很多。”但也有网友羡慕钧哥好福气。郑钧69年出生,而妻子刘芸83年出生,两人相差16岁。

郑钧老婆刘芸

刘云,1982年12月26日出生于湖南省长沙市,曾用艺名刘芸,中国大陆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0级表演进修班。 2001年因出演电视剧《命运的承诺》而踏入演艺圈,随后参演《三重门》《我为歌狂》等影视剧。2004年凭借《大汉天子Ⅱ》中“秋婵”一角而受到关注。

郑钧老婆刘芸

2007年登上《时代周刊》亚洲版八月号封面,成为了继章子怡、李宇春之后,第三位登上该封面的中国艺人。2008年凭借电视剧《鹿鼎记》中“沐剑屏”一角再度受到关注。之后还相继参演了《新一剪梅》《北京爱情故事》《女人帮·妞儿》等影视剧。2012年与文章合作贺岁电影《亲家过年》。

 

 

刘芸回忆起两人的相识过程,“是朴树和吴晓敏介绍的,一个普通朋友聚会。当时我想,‘这人头发怎么那么长!还扎个辫子,幸好没披着,不然更吓人!’当时他还戴了个帽子。吴晓敏介绍郑钧时说‘这是我偶像’,朴树也说‘我们家晓敏可喜欢老郑了’。我就纳闷地问,你怎么偶像这样的人?结果她对我说:哎,你不懂,他们的头发不是头发,是精神。”刘芸大声感慨了两遍“太一般了”,作为对郑钧第一印象的描述。

郑钧老婆刘芸

那次郑钧和刘芸算是认识了,但没交换电话,第二次也是集体活动,看电影。就我俩迟到了,我心想怎么又是这个长头发的人,而且就我们俩没有票,就一起去看了另外一场。看完后,我对他没有什么深的印象,但是留电话了。接下来故事就关键了,我们阴差阳错地一起过了中秋节,那天喝茶赏月,也开始深度聊天。我听他提到以前的经历,包括一些心情的变化。

郑钧老婆刘芸

那之后对这个人有好感了,印象也完全不一样,随后很短的时间里,就迅速在一起了。”刘芸提高嗓门说:“在一起的第一周,我就提出:‘你必须把那长头发剪了’。他当时特别焦灼,说长发已经陪伴有些年头了,又说‘我剪掉的不是头发,是精神’。”但最后刘芸还是去找了发型师。

郑钧老婆刘芸

至于郑钧对自己的第一印象,刘芸说:“他说第一眼见我的时候就喜欢我了,对我印象很好。但觉得我倔倔的,就没好意思说什么。中秋节聊完以后,他明显觉得我对他的态度有所改变,所以迅速地就恋爱了。我们没有特别说谁追谁,在一起之后就非常稳定,一直到现在。”以上揭秘了内地歌手郑钧老婆刘芸个人资料,郑钧与刘芸相识相恋的细节,是朴树和吴晓敏介绍认识的,彼此第一印象都不错,算是一见钟情的那种了。

郑钧老婆刘芸

他的前妻是大学同学孙锋,他们于1987年相识,共同的爱好,加上郑钧帅气和才华很快就俘获了孙锋的芳心,之后,孙锋不但陪同郑钧走过迷茫的大学时光,更和他一起度过艰难的北漂生活,直到郑钧凭借首张专辑《赤裸裸》一炮而红,除此之外,孙锋还在1999年替他生下女儿郑楚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