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夏季流行的染发色 夏季染上挺不错的

发布时间:2019-05-30 16:30:43   来源: 网络    

 2019夏季染什么颜色头发显白

2019年夏季的流行发色,最出色的就是脏橘、粉棕还有黑蓝了,白皮那是随便染,黑黄皮气场够强的话也可以hold住。当然了,如果你的皮肤偏黄、黑,那建议尽量去选择偏棕的发色,能把你的肤色衬得更白亮些,冷棕也可以~皮肤白的话就按自己的喜好去尝试就好了。

【01】青木棕发色

这款青木棕发色其实就是带点绿色调的米棕色,看起来有些清凉却很自然,在有灯光的地方,或者是太阳底下会泛着一丝丝的绿色,染上这个发色的小姐姐,不仅显元气,还能提升整个人的气质,夏季染上也很适合,超显白的。

【02】檀棕发色

偏暖色调的檀棕发色,这款发色是不需要进行漂染的,在阳光的照耀下会呈现出褐色,那么自然又温柔的一个发色,而且还超显白的,一点也不挑皮肤,搭配微卷烫的长发气质感十足。

【03】深棕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