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年最流行圆脸短发 这些都人气超高

发布时间:2019-05-30 16:29:38   来源: 网络    

 2019年最流行圆脸短发

夏季是最适合剪短发的季节,女生圆脸适合剪什么短发呢?2019年最适合圆脸剪的短发有哪些?2019流行圆脸短发发型分享,锁骨短发和齐耳短发人气超高。

1、锁骨发

什么是锁骨发?这种短发就是修剪到锁骨位置长度的发型,夏天可盐可甜的短发发型之一,这一款锁骨短发,发尾烫出的内弧度感,正好可以对脸型进行了修饰,加上薄碎的齐刘海,额头高的女生也能轻松修饰,脸大也适合的短发,一点也不挑脸型。

2、流苏短发

干净利落又好打理的短发,这样的短发也叫一刀剪,发尾修剪得有些整齐,完全没有杂碎的头发,在炎热的夏天剪上一点都不会觉得闷热,整款短发看上去有些精致,还带着点俏皮,这款短发最不挑脸型了,不过如果你是颧骨突出,或者是方脸的妹纸就不建议尝试了。

3、波波头短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