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发量少的女生建议发型 发量少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发布时间:2019-05-30 16:29:04   来源: 网络    

发量少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不知道是不是时代趋势真的是如此,现在人的发量变得越来越少,特别是快到30岁的人,发量已经连爸妈辈的一半都没有了,照这个趋势下去老年估计都是秃头呀……不想变秃头,年轻的时候建议试试这几款发型。

羊毛卷

如果你还在纠结自己的发型的话,那么这样的一款发型就算是闭眼也要入,不仅可以很好的增加自己的发量,看起来也是非常的蓬蓬的,也是非常的可爱俏皮的,再加上一个卷卷的刘海的话,就是会更加的加分了。

八字刘海长卷发

加一个八字刘海的话,从前面看自己的头发就是非常的充盈的,加上头发的弧度,看起来就觉得非常的迷人。

日系短发

日系的风格总是很受女生的欢迎的,因为非常好看,但是给人的感觉又不会非常的刻意,如果你是一个想要尝试短发的女生的话,那么这样的一款短发就是非常的适合你了,而且出来的效果是非常的有层次感的。

齐肩外翻发

很多人说起自己的发型的话,就会觉得必须要内扣,才会把自己的脸衬托出比较小的感觉,其实这样的想法是非常的错误的,外翻的形状也是可以很好的转换人们的注意力的,而且让你看起来也是非常轻松俏皮的。

微卷长发

如果你想要很好的增加自己的发量的话,那么微卷就是很不错的选择了,而且看起来也是非常的自然的。

怎么才能让发量视觉上增多

很多人觉得头发少已经是不能改变的事实了,但因此就放弃也是不对的,觉得自己头发变少了的人可以试试下面的方法从视觉上增加头发蓬松感。

#剪刘海

当你想扎个马尾,却因为暴露了真实的发量,而只能遗憾的放下手,这个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剪刘海了。不仅能遮盖发际线,而且还能减龄。

长脸可以尝试齐刘海,视觉上缩短脸部长度;圆脸建议斜刘海,打破圆形线条,如果觉得斜刘海只能遮盖一边发际线或者也想要齐刘海打造可爱的感觉,一定要抛弃学生头一样厚重的刘海,那种发型只会让你的脸圆上加圆。

而空气刘海就是不错的选择,记得把鬓发两边留厚一点,而额头中央要薄而稀疏,成功的打造了空气感才能不把脸削短。

如果觉得自己的风格和刘海不搭或者刘海碍事懒得打理,可以学习一下女明星们保留一点小碎发,就算额头完整的露了出来,两边的碎发也可以很好的遮盖真实的发际线,而且鬓发是蓬松又自然的还自带了小脸buff。

#摩根烫

“摩根烫”是现在网络上最火的发根烫的方法,洗发后,即使不用吹头发,自然干后就能蓬松,最适合懒得给自己吹造型或者没有时间的仙女了。

摩根烫搭配八字刘海后很修颜显脸小,自然随意还带些慵懒的卷度,显得发丝线条优美,“发根烫”处理后的短烫发不仅增加了发量,而且整个头型显得很轻盈蓬松。

#羊毛卷

羊毛卷发型可是今年最火的卷发了,显得发量巨多,有一种蓬蓬的感觉发型的卷度就像是羊毛一样,特别的温柔可爱。

如果怕一手抖就烫成了“步惊云”,但是又觉得实在是心痒难耐,可以在家先自己尝试一波嘛,搜一下羊毛卷发棒或者直接去美发店,先做一个一次性的看看效果,毕竟多的是烫完之后变大妈。

羊毛卷是一个比较挑人的发型,除非是头小脸小的,否则很容易有点显头大。

#蛋卷头

相比起羊毛卷的“炸毛”,蛋卷头的卷度更规则,俏皮感满满,而且长短发都会好看,驾驭难度没有羊毛卷高,建议大家也是可以烫发之前,先用卷发棒尝试一下。

做蛋卷头的时候建议大家从发根卷起,而不是像大波浪一样只卷发根,不然头发全部累赘在下方,视觉重心下移,只会暴露脸部缺点,顺便再一秒回到十年前。

#定型

好不容易剪完了,却发现刘海时不时就要打理有了油会塌,打湿了也会塌,一塌下来,不仅暴露了发际线,凸凸的白白的很是醒目,还显得刘海邋里邋遢,更别说还会遮视线、扎眼睛,所以我们有两个方案:

1、随身携带定妆散粉

别以为定妆散粉只能用来定妆,事实上用来去头发油也好用,只用取少量散粉,用粉扑轻轻扑在头发的根部,一定要在发尾才有用哦,然后拍开多余的粉,最好能用梳子再梳理一下,直到头发上没有痕迹,你会发现你又得到了一个清爽得宛如刚洗完的刘海。

但是这种方法跟补妆是一个道理,只能应急!不能依赖使用,当天洗头也要仔细冲洗干净,不然可能会堵塞头皮毛孔,而且最好选择透明的散粉,不然你可以想象一下用了有色或者珠光散粉之后自己刘海的样子……

2、八字刘海

如果你是个终极懒人,什么都不想打理又想美,行吧出门右拐理发店,找一个靠谱的tony或者kevin老师,跟他说直接给你剪个八字大刘海,这种大波浪刘海两侧要适当留厚,不能稀疏到看见头皮,从此以后不用烫不用卷,只用吹干,反而能营造一种自然的慵懒感。

PS:想要打造蓬松效果,还是无硅洗发水好;

护发素不要直接涂到发根上,这样会压低发根使头发更扁塌,也使头发出油更快;

网络上有种用法是先涂满护发素再洗头,这种洗法只针对沙发啊!对于细软发质来说就是灾难!

洗完头后用干毛巾将头发大部分水分擦干,将吹风机调至最大风力,温度可以不要太高,对着发根部位吹,或者逆着头发生长的方向吹,再把头发拨回来,也可以让头发变得蓬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