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今年女生最流行什么发型 这些发型很火的

发布时间:2019-05-30 12:25:48   来源: 网络    

2019夏天最火发型女

夏天是一个自带时尚感的季节,随着温度升高小姐姐们都换上了更加性感和迷人的衣服,发型当然也要跟着有点变化才行,今年夏天最流行的发型是什么?2019年夏天最火爆的发型分享,纹理烫、C字卷、双丸子头、双马尾等成人气首选。

首先分享几款不用怎么打理的发型:

1、纹理烫

纹理卷有一点像去年流行的空气烫。

微微的蓬松感让头发看起来不过分死板,随意的时尚感。

锁骨长度的纹理烫最为合适,不用担心头发过长拖拖拉拉的影响整体的灵动感。

这种似烫非烫的样子,相比直发多了几分俏皮感,也不挑脸型。

很多小可爱喜欢的八字刘海,也可以加持在纹理卷上,有很好的修颜效果。

搭配橘色系妆容打造夏日橘子汽水女孩。记得刘海也要微微的卷一下哦~

TIPS:

适合发量较少但发质较硬挺的。细软发质不容易定型,不好打造蓬松度。

推荐长度为锁骨发或者下来一些的中长发,更能打造出灵动的随意感。

2、C字卷

C字卷特别特别适合短发的妹纸!

短发女生的颜一定很高,毕竟很难驾驭,而且剪不好就会很迷。就像之前很流行那种初恋短发,如果脸蛋不是特别清新的女孩,剪了真的过于普通。

今年流行的这种 C 字卷比初恋短发更有魅力也更不挑人。

C字卷就是将发尾随意的卷起,复古又带一些酷女孩的味道。还可以搭配妆容玩转各种风格。

C 字卷的灵魂特点就是发尾的层次感,不会让整体的蓬松显得厚重。

修饰脸型也是一绝,把脸蛋衬得更小。

C 字卷除了酷也可以打造甜美感。搭配精致的妆容和发饰,非常凸显气质。

像模特这种复古的珍珠一字夹有很多好看的款式,而且很便宜!

可以去某宝搜索一下,关键词:复古珍珠夹子。你们都是成年人了,该学会自己搜索惹。

TIPS:

适合头小且发量中等的妹纸。

建议在妆容上多下功夫,让整体造型更有风格。

3、大波浪

大波浪卷发温婉优雅,女人味十足,属于永不过时的经典发型。

重点是不管你什么发色,有没有刘海都能驾驭起这款柔美的大波浪。大波浪卷发真的是可以拿出来炫耀的资本,毕竟这款发型对发质和发量的要求都比较高~

大波浪卷发自带迷人气质,不想过于成熟,可以扎个麻花辫,少女气息迎面扑来,软萌又灵动。

搭配栗色或者棕茶色显得更加温婉可爱,外加一个软萌的八字刘海,可以说超级斩男了!

TIPS:

适合发量多的妹纸。

方脸圆脸都可轻松驾驭。

4、羊毛卷

这个发型真的是去年火到今年!

区别于以往从头发中段开始卷,羊毛卷最特别的是从头部开始卷,可以说是时髦人必备发型了!

吹爆羊卷的蓬松度,让发量看起来增多,是秃头女孩的福音惹!

但是这款发型对脸型和五官特别考究,没什么出众的气质很难驾驭。

推荐卷大一点点的羊毛卷。

不要卷那种细细小小的,看起来更不会杂乱而且又保留蓬松度。

可以搭配摩卡棕或者亚麻色来提亮肤色,耐看也不会觉得单调。

还可以搭配各种发夹,青春又减龄。

因为有了足够的蓬松度,就算扎起来也非常好看,感觉像洋娃娃一样,超级显脸小。

TIPS:

黑发羊毛卷过于复古,比较难驾驭,建议搭配发色。

发量过多或者发质过硬的不推荐羊毛卷,很容易变成爆炸头。

5、高扎双丸子

除了时髦好看的烫发造型,今年夏天各种初恋风的扎法也特别火,将头发扎起来真的是意想不到的可爱呢!干练清爽又减龄,让夏季变得鲜活起来。

首推第一款就是高扎双丸子头!辣Lisa的ins图,秀出了自己的双丸子造型。

这是什么人间精灵啊,双丸子头跟高扎双马尾有相似的效果,就是减龄可爱。尤其染发之后,你的貌美发色被扎成丸子回头率肯定变超高。

但也会有担忧就是发际线和头皮能不能承受住你的头发重量,发量过多,头发过长的小可爱,还是不建议经常扎这两种发型,头皮负担会比较重哦。但如果偶尔尝试一下,还是完全可以的。

一定要记得把丸子头扯出几根碎发,不然可能会像哪吒。

6、低扎双麻花

如果说低扎的双马尾是典型的韩式清新,那低扎起来的双麻花辫就是日式文艺了。

头发较长且纯黑的女生,不推荐绑紧实光滑的麻花辫,比较挑气质。

看起来更舒适的是有蓬松度,稍微带一点凌乱感的炸毛麻花。

绑上之后时髦度蹭蹭上升。

如果发色比较扎眼、不沉闷,尝试紧密的麻花辫其实也是好看的。

头发长度刚刚过肩或者更短的女生,既可以尝试随意一点的炸毛款,也可以绑紧实的小麻花辫,或者更高阶的拳击辫。

平时汉子的人,扎上一秒就能变身邻家软妹;平时蠢萌可爱的人,扎上就更攻更A。

7、高扎双马尾

双马尾在今年夏天的人气也是高涨,这种一直被认定是小学生发型的发型在今年开始被大众接受。

把双马尾高高扎起来,绝对是最显元气的发型!也很适合娃娃脸。

而且马尾长度及肩之后,由于重量就会有一种自然下垂的感觉。

如果觉得直发双马尾的元气还不能满足娇俏少女心,那带卷度的双马尾就一定要试试了。绑上你就是可爱本爱。

有一种超级简单的方式可以预判你适不适合高扎双马尾:

用左右手揪出来两只马尾,自己对照镜子看效果就可以啦。

8、低扎双马尾

如果觉得高高的元气马尾驾驭起来有点点心有余力不足,那低扎的双马尾就是让你无法拒绝的一款发型。

杨幂在《密室大逃脱》里就尝试了很多次低扎双马尾,看这少女感完全不像是孩子的妈妈呀。

而且这款马尾绑起来特别简单,只需要两个皮筋。左右绑好就大功告成,完全照顾手残党。

还很修饰脸型,不会让脸大的妹妹觉得自己扎起来头发大脸就无处遁形了。

头皮的压力也会小很多,毕竟马尾是有重量的。

如果全部扎起来,确实会有头皮被拉扯的紧绷感,但是低扎就完全不需要有这个顾虑。

再多准备几个小皮筋,绑成泡泡马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