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密春雷前妻金晶照片 密春雷董卿是二婚了?

发布时间:2019-05-30 11:58:36   来源: 网络    

 大家都知道娱乐圈里面真的是很乱的呢,而且里面的人离婚就是很平常的一件事情呢,有的人说董卿是的老公是密春雷,也有的人说密春雷有自己的老婆呢,而且密春雷还是一个二婚的呢,最近密春雷前妻金晶照片曝光,那么现在他的老婆是谁呢?

密春雷前妻金晶照片

大家都知道董卿可以说是一个一姐了呢,但是好多人就是很不喜欢她呢,有的人说她是小三上位,破坏人家的家庭,也有的人说当初她说去美国学习的时候就是去生孩子了呢,而且这个孩子的父亲就是密春雷呢,而且两个人也是交往了很长的时间呢,密春雷的妈妈对董卿也十分的满意,因为当时的董卿可以说是很出名的了呢,当密春雷被曝光是董卿的男友之后身份就迅速被曝光,密春雷的身价很高,是国内著名的富豪,其实在他当导演的时候他的前妻就是和他已经是越走越远的呢,虽然两个人还是有自己的孩子呢,但是男人不都是经受不起金钱的诱惑吗?而且董卿的条件是那么的好。

密春雷前妻金晶照片

两个人结婚以后就是董卿一直在帮助自己的丈夫呢,现在的他也是有很高的名声,现在两个人就是生活的非常的幸福呢,还有自己的孩子呢,其实不管是以前两个人怎么样,不管是小三啊,还是什么的,现在的他们只要是生活的很幸福就行了啊,他们才不管别人是怎么看的呢,真心的是让人羡慕的生活呢,其实两个人门当户对是很重要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