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金泰妍有几任男友 金泰妍的前男友们被扒

发布时间:2019-05-30 11:51:43   来源: 网络    

 韩国女星金泰妍以甜美的长相以及空灵的嗓音被大家都记住,当然关于金泰妍的感情生活,网友们也是非常的关注,89年出生的金泰妍有几任男友是网友们常问的问题,下面金泰妍数段情史被扒揭其与边伯贤恋情始末,金泰妍边伯贤两人为何分手呢?

边伯贤与金泰妍为何分手

金泰妍于1989年3月9日出生在韩国,在2004年金泰妍15岁时称为了韩国SM公司的练习生,经过3年的练习生生涯后,在2007年,金泰妍称为女子团体少女时代中的一员正式出道。此外,除了歌手身份外,金泰妍还身兼主持人以及电台DJ。从出道后开始,金泰妍就广受大家的喜爱,在少女时代中当队长兼主唱的金泰妍凭借唱功和美貌获得了一大批的粉丝。

金泰妍现任男友是谁

想必那么优秀的人一定不会缺少追求者,那么金泰妍究竟有几任男友呢?据悉,金泰妍曝大家所热议的男友人选有两位,一位是龙俊亨,一位是非常受关注的Exo的边伯贤。早前有传闻称,金泰妍与龙俊亨有过一段恋情,不过因为两人一直没有对这段恋情公开过,所以到目前为止,金泰妍龙俊亨是否在一起过还存在争议。

龙俊亨与金泰妍

不过,金泰妍与边伯贤的恋情是实打实的存在过,1898年的金泰妍比1992年出生的边伯贤大了3岁,不过姐弟恋的组合最终也是以分手收场。据了解,金泰妍与边伯贤一开始是好友前后辈关系,但随着两人的相熟慢慢发展成男女朋友,两人的恋情因为约会被拍而曝光。

金泰妍整容是真的吗

金泰妍与边伯贤恋情被爆后,两人也大方承认,可惜的是因为一开始就不被人看好,而且因为公布恋情后,金泰妍与边伯贤两人的事业也遭到影响。所以最终金泰妍与边伯贤重归朋友关系。如今,金泰妍自与边伯贤分手后就再也没有传出过恋情,目前是以单身自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