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志希老婆是谁 李志希和老婆纪佩伶差九岁的爱情

发布时间:2019-05-30 11:40:18   来源: 网络    

 一部《鬼丈夫》电视剧,让李志希打响名号,彻底捧红了他。之后,李志希还被曝与琼瑶女主岳翎相恋,但最终李志希恋上却不是岳翎而是空姐纪佩伶。婚后,李志希和纪佩伶育有两女一子。为了成全老婆纪佩伶的事业理想,李志希甘愿放弃自己的演艺工作当起了“家庭主夫”,照顾当时年幼的孩子。下面就一起去看看李志希和其老婆那些事吧!

李志希与琼瑶女主岳翎

在网上,有关于李志希和琼瑶女主岳翎的传闻不少。但据说两人之所以没有走到一起,原因在于当时两人还很年轻,李志希丝毫没有交女友的打算。其次岳翎并不是李志希喜欢的类型,他在节目里多次提到自己喜欢大眼睛的女生。但也有人称,是岳翎琼瑶女主人气太大,令李志希有压力。总归所有,岳翎并不是李志希的老婆,两人并未在一起,而李志希的老婆其实是空姐纪佩伶。

李志希和老婆纪佩伶

据悉,李志希和老婆纪佩伶相差九岁。一次三万英尺高的邂逅,令两人从相识到相恋再到开花结果。自李志希和老婆纪佩伶结婚后,两人的婚姻生活十分的低调。纪佩伶继续打拼自己的事业,而李志希则相对减少工作,将重心放在照顾幼儿身上。从一个荧屏男星摇身一变“家庭主夫”,比如接孩子上下学、做饭打扫卫生等家务活都是李志希在干的。

不过,在外工作的纪佩伶,回到家里也需要将重心放在孩子身上,但在家受“冷落”的李志希,时不时还对着老婆喊话,“希望你能多理理我”。在两人多年的婚姻生活里,让李志希真正认识到一个家庭的重要,夫妻俩相互理解相互扶持,走过了幸福一年又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