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关之琳艳照大尺度 男人都抵抗不了她的诱惑

发布时间:2019-05-30 11:32:06   来源: 网络    

 关之琳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她塑造的十三姨也是一个无法超越的经典。不过老牌香港女星在成名之前都拍过一些大尺度的照片或电影,关之琳也不例外,网上流传着不少关之琳艳照。其中来自电影《群雄夺宝》的一组截图更是在网上疯传,尺度之大令人瞠目结舌。

关之琳在《群雄夺宝》中的这组艳照泳衣湿身露点大尺度,不得不说女神太诱人,是个男人都抵抗不了她的诱惑!电影中关之琳饰演一个神偷,为了靠近宝物护送之人刘德华,便上演湿身诱惑欲勾引刘德华。关之琳穿着红色亮丝紧身泳衣,湿身之后,可以明显看到关之琳的两点,原来关之琳泳衣里面是光的,而且没有做任何防曝光措施。

关之琳早年艳照

这么大的尺度,现在的内地女明星估计都不会接受的,毕竟那时候的香港娱乐圈非常乱,有不少明星拍电影都是被黑帮逼迫的。最近曾志伟及蓝洁瑛的事情不就闹得轰轰烈烈吗?一句话,香港娱乐圈就是乱。当然也不能排除是她自己为了成名,拍摄了这些大尺度有话题的电影,对于关之琳的人品,小编还是持保留态度。关之琳之前也不是传过高尔夫球事件吗?还有抢小青陈美琪的老公!

关之琳艳照

关之琳艳照网上一搜一大把,小编也佩服她可以挺过来,当这些都不曾发生过,更佩服那些把她奉为女神的观众。最近李小璐马苏事件让小编感悟颇深,不要相信电视中看到的那些。小编喜欢十三姨,但是永远不会喜欢关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