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贾青的老公是不是孙艺州 贾青的情史揭秘

发布时间:2019-05-30 10:56:00   来源: 网络    

贾青,中国内地的影视女演员,深受观众们的喜欢。对于她的情感生活,大家也都很好奇。贾青的老公是谁呢?叫什么名字呢?随着贾青越来越红,关于她情史以及感情状况也都越受到网友关注,其中贾青神秘老公则是很多人关注的焦点。没想到网曝的贾青神秘老公居然是他,下面就来为大家揭秘一下,女神感情状况以及情史吧!!

贾青的老公是谁

近几年里,女演员贾青塑造了很多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演技也得到观众们的认可。随着贾青的走红,关于她的感情方面的新闻便出现了。就在不久前,贾青被曝出隐婚消息,其老公叫什么名字以及照片等信息,都引发网友们的关注。到底是谁俘获女神的心了呢?翻看贾青个人资料,并未显示她已婚。不过,网上却有关于她老公的传闻,而且不止一个!

贾青的老公名字被扒

贾青的老公会是谁

其中,有传闻称贾青神秘老公名叫林建国。然而经贾青粉丝辟谣,林建国压根不是贾青的老公。再者,贾青老公还被传是张晓龙,两人因合作拍戏认识而且还是网友眼中的CP。若是两人走到一起,可想而知网友们都是举双手赞成的。然而事后,贾青的经纪人也出面辟谣,而且还称女神并未隐婚,目前依旧单身。

从被曝有老公,如今却称是单身,简直是一大反转啊!对于未来的老公,贾青表示,自己也不清楚什么时候会遇上,反正到时候一定会分享给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