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范冰冰退出唐德影视 回应表示双方关系良好

发布时间:2019-05-30 10:43:14   来源: 网络    

 上个月,就有消息称,曾是唐德影视前十大股东的范冰冰已退出唐德影视,将手上持有的1.61%的股权全部卖给了第三方,日前,范冰冰工作室回应退出唐德影视一事,确认了网传退出唐德影视的消息,并表示双方关系良好,以后有机会会再合作。那么范冰冰手持1.61%的股权卖给了谁呢?

范冰冰回应退出唐德

范冰冰退出唐德影视

唐德影视,在2015年上市,上市后,唐德影视的估价暴涨,而拥有唐德影视股份的范冰冰、赵薇等人获得超过26倍的暴利。据悉,范冰冰是在范冰冰购买的唐德影视股份,当时每股成本只有2.3元,而范冰冰手持约129万股成为唐德影视前十位自然人股东。

范冰冰回应退出唐德

唐德影视董事长吴宏亮

但是最近这两年,因为唐德影视股东赵薇范冰冰相继被曝出负面新闻,导致唐德影视股价下跌,唐德影视的市值在这一两年内严重减少,虽然此前制作了很多大热的电视剧,可目前,范冰冰的那部《巴清传》未能播出就损失严重,不过唐德影视的董事长吴宏亮在去年一年,一直在增持股份。

范冰冰回应退出唐德

范冰冰方回应退出唐德

在2018年12月份,范冰冰还持有1.61%的股权,但是在今年唐德影视最近一季报中,唐德影视前十大股东已没有了范冰冰的名字,对此,范冰冰工作室对此回应称:“范冰冰已于近期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将所持唐德影视股份全部转让给第三方。范冰冰一直高度认可唐德影视的影视剧制作能力,本次股份转让并不影响双方的合作关系,双方仍保持着良好的沟通,在未来还有很多合作的机会。”至于卖给了谁,范冰冰工作室并没有详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