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嘉尔当伴郎 新郎权哥和王嘉尔的关系揭秘

发布时间:2019-05-30 10:42:48   来源: 网络    

 5月29日下午,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王嘉尔当伴郎的照片,王嘉尔伴郎装是十分的帅气,不过,不久后,该网友晒出了微博,但之后又重新晒了一组婚礼照,而且新郎权哥是谁还登上热搜,不久后,权哥是谁已揭秘,原来是嘎嘎的发小Henry张权,去看看王嘉尔该发小当权哥伴郎现场吧。

王嘉尔当伴郎

新郎权哥是谁

就在刚刚,一名微博名为“IntiC”的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王嘉尔当伴郎的美照,并写道:“已经出发接新娘子,我们的嘉嘉人帅心善又仗义。PS,最后一张会不会觉得自己人不如狗”。照片中,王嘉尔身穿黑色西装别射衬衫,佩戴一个绅士领结,在一群人中非常的亮眼。

王嘉尔当伴郎

王嘉尔当伴郎

不过,该微博发出不久后,就被删了,但过了不久,该微博再次发了一组婚礼照,并解释,一开始没有问王嘉尔就发了微博,谁知上了热搜被吓到了所以删了,不过现在问过王嘉尔,他同意了,所以才再次分享了王嘉尔当伴郎的美照,而且换了个话题#王嘉尔伴郎##权哥结婚# ​​​​。令人没想到的是,“权哥是谁”又上了热搜。

王嘉尔当伴郎

王嘉尔与发小张权

因为王嘉尔的原因,“王嘉尔当伴郎”、“

权哥是谁”、“

权哥结婚 ”占了微博三条热搜,有点令人哭笑不得。其实,权哥是王嘉尔的发小,叫张权,英文名叫Henry,与王嘉尔关系很好。而晒照的女子是权哥的姐姐。小编再次也祝福权哥和嫂子新婚快乐,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