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杨倩倩人品很差是吗 在节目各种撩拨男人

发布时间:2019-05-30 10:04:24   来源: 网络    

 杨倩倩是谁,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她就是最近综艺节目《喜欢你我也是》,杨倩倩就是其中一个女嘉宾,最近网友们纷纷吐槽杨倩倩人品问题,杨倩倩人品很差是吗?杨倩倩同时撩拨周海涛和董浩然,让人看着很是气愤,以为长得漂亮就可以让两个男人为她吃醋吗?

杨倩倩人品很差是吗

杨倩倩在《喜欢你我也是》中,大家一开始还是很喜欢杨倩倩的,可是到最后,杨倩倩本性暴露出来了,原来她在节目上是撩拨男人的,一下子是周海涛,一下子又是董浩然,简直是让人看着很是气愤。关于杨倩倩个人资料黑历史被扒皮。

杨倩倩人品很差是吗

在最新的一期节目中最引人期待的就是杨倩倩的死亡之组约会,其中周海涛身为一个天蝎在面对杨倩倩的一再对董浩然示好,而冷落自己时还能保持礼貌情商在线,甚至努力活跃气氛。

只不过在最后餐厅吃饭时,当周海涛听到杨倩倩说自己是一个很纠结的人,得到不是肯定答案的他选择离开约会,更是被演播厅的众人赞同。其实周海涛这个天蝎座也是在刚出现的时候就已经显露,尤其是在第6期面对杨倩倩对董浩然的一再示好时,吃醋吃的相当直接,甚至在饭桌上直接表明自己的态度。

杨倩倩人品很差是吗

杨倩倩,女,生于浙江温州人,就读于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主持专业,2013年12月21日在《ATV2013亚洲小姐竞选》中荣获亚洲小姐最具智慧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