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梓萌现任丈夫 隐婚生子被曝光

发布时间:2019-05-28 14:00:05   来源: 网络    

 央视的主播们,生活以及婚姻状态都显得很低调。其中最美主播李梓萌,现任丈夫照片和资料在网上一直备受关注。据网曝称,李梓萌有过两段婚姻,让人备感震惊,这是真的吗?除此之外,李梓萌的家庭背景也同样是迷,传闻一直是个惊人的家庭背景。下面便一起去揭秘一下,李梓萌婚姻传闻真假性,以及她的家庭背景吧!一起去看看!

李梓萌,在央视有第一美女主播的称号,无疑是一位美丽与智慧并存的女人,一直受到网友们的关注。不过,网友们发现,央视主播的婚姻一直都很低调,比如董卿,直到隐婚生子被曝光后,才松口承认。而李梓萌则是更加低调的人,至今网上都没有确切的婚姻状态消息。传闻之一,李梓萌有过两段婚姻,第一任丈夫是沙桐,其简历显示也同样是央视主持人。

主播李梓萌丈夫是谁

而传闻中称,李梓萌现任丈夫是张泽群,其简历显示是河南郑州市人,是一位地方电视台出名的青年节目掌管人。那么,沙桐或者是张泽群,他们真的是李梓萌的丈夫吗?这些都只是传闻的消息,并未被证实。也有消息称,李梓萌至今未婚,丈夫传闻都是假的。再者是李梓萌的家庭背景,据悉其父亲名为李中鲁,传闻是沈阳市的人大常委副主任。若此消息可靠,可见李梓萌出生于名门世家,却十分得低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