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娃娃解说个人资料身高 被曝离婚净身出户真相

发布时间:2019-05-28 13:54:45   来源: 网络    

 娃娃也是一个电竞解说,可能很多人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还以为会是一个女孩子呢,但是没想到的是一个彪形大汉,难怪会让大家震惊的了。而娃娃之前是魔兽的一个选手,也是因为成绩并不是很好,后来就转型成为了一个解说了,倒是做得很不错,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他的个人资料了解一下吧。

娃娃

在英雄联盟这个游戏火起来之后,娃娃也开始随着这个潮流努力的学习英雄联盟的技术,并且还去咨询专业的职业选手,自己也开始各种练习,因为他本人的解说非常的有趣,从而一下子就受到了很多的玩家的喜爱,一下子人气就上涨起来了,在解说的时候很有自己的风格,直爽而幽默,真的是一个很有趣的娃娃呢。

娃娃

而他的老婆没想到也是电竞界的,就是电竞美女主持人宝宝哦,看这两人的昵称,都非常的对称呢,这大概就是情侣昵称吧,实在是太厉害了,不过后来被人曝出其实他们已经离婚了,并且娃娃还是净身出户的,但是到底真实情况如何就不得而知了,而宝宝后来也有出来澄清,表示说这个事情都是谣传。

娃娃和宝宝

娃娃现在也一直都有直播的哦,不过目前是在王思聪的旗下熊猫直播,大家喜欢他的话倒是可以去看看,直播间的气氛非常的不错,因为他非常的善于烘托气氛,使得解说还有直播的时候,整个场合的效果还有气氛都很不错,这大概就是大家喜欢他的一个重要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