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袁伟豪女友是谁 抛旧爱火速和张宝儿曝恋情

发布时间:2019-05-28 11:53:32   来源: 网络    

 娱乐圈的男女恋情就有如走马观花一样,恋的快,离的也快。在香港娱乐圈这个大染缸中起起伏伏的袁伟豪也一样。这几年袁伟豪的事业顺风顺水。虽然在事业上有了起色,但袁伟豪的感情却多有波澜。据了解,袁伟豪和女友岑杏贤分手了。虽然和岑杏贤分手,但网上有传闻袁伟豪又有了新的女友。那么袁伟豪女友是谁?下面,带大家一起来看看。

袁伟豪女友是谁

这一年袁伟豪的事业可谓是越来越火热,不单止接连拍了《栋仁的时光》和《使徒行者2》。还拿了多个演艺奖项。虽然在事业上顺风顺水,但在感情上袁伟豪却和相恋多年的女友岑杏贤微博宣布分手。不少粉丝以为,袁伟豪和岑杏贤会随着时间慢慢还有复合的机会。但最近,有香港媒体撞见袁伟豪疑似和新女友齐齐拍摄旅游节目。

袁伟豪和女友岑杏贤

袁伟豪女友是港姐张宝儿。据了解,两人在拍摄节目时日久生情,不可避免的走在了一起。但袁伟豪为了不刺激旧爱岑杏贤暂时没有公开和张宝儿的恋情。已经差不多37岁的袁伟豪自从和相恋多年的岑杏贤分手后,可谓是痛苦万分,多次表示希望和岑杏贤复合。但奈何岑杏贤对他心已死,去意已决。

袁伟豪和现任女友张宝儿

刚从失恋中走出的袁伟豪,自从有了新恋情可谓是对女友张宝儿百般呵护。经常被目击到两人浪漫约会,双双撑枱脚。更是共同合作拍摄旅游节目,边拍摄边恩爱可谓是幸福并快乐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