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年最流行网红发型女

发布时间:2019-05-27 16:49:28   来源: 网络    

 2019年最流行网红发型女

网红经济时代,大家都喜欢追追流行,当下流行爆款网红发型有哪些呢?2019年的网红发型和去年略有不同,可爱双丸子头成主打,去年流行的辛芷蕾发型依旧很火。

1、双丸子头

这可是元气少女必备的双丸子头啊,只要扎得好,看起来绝对能让你年轻好几岁,想要扎好它,还得让两边的丸子的位置有差别,不能完全完全对称。而且在扎好了两边的丸子之后,记得用手把头发都扯松一些,让头顶有比较蓬松的弧度,看起来会更活泼可爱。

2、双马尾

双马尾也是可爱女生的卖萌专属发型啦,如果有勇气去染一个比较少女心的粉色,看起来会更可爱灵动哦。它和丸子头一样,也要求发根清爽蓬松,千万不能让头发紧贴着头皮,那样看起来会很死板,更别提什么少女的轻快活泼了。

3、齐刘海披肩发

好像很多人都会对自己的发际线或者额头不满意,不是太宽了就是太窄了,所以刘海也一直是大家热衷于讨论的话题,想要看起来年轻的女生可以试试薄款齐刘海,稍微卷一下做出内扣的效果,看起来就不会很幼稚,披肩发也显得很淑女哦。

4、羊毛卷

羊毛卷在泫雅、杨颖等明星都相继烫了之后,网红们也纷纷选择了这款发型,尤其是发量少、脸型偏圆的女生更是最爱它,因为它能打造出蓬松的头顶效果,瞬间增加你的发量,看起来整体效果还很时尚哦。

5、辛芷蕾锁骨发

这款发型绝对是新晋网红发型中最火的一款了,好多女生都会拿着照片去找Tony老师,因为它实在是太能修颜显脸小啦,搭配上空气刘海或者八字刘海,能把脸颊上的肉肉遮掉不少,嫌自己脸大的女生一定要试试!

网红双丸子头怎么扎

和去年相比,今年的网红发型更偏向于可爱风,特别是扎发,不管是麻花辫还是双丸子头都一定要扎两个才行!网红双丸子头怎么扎好看呢?完整版教程来袭,想要新款少女心发型就来diy一下吧。

丸子头攻略:

Step1:先把长发均匀分成左右两份,喜欢自然、蓬松的小伙伴可以在分发线略随意一点,不需要笔直笔直的划分头发区域。

step2:如果没有人帮忙的话,最好用镜子确认一下确保头发都已经扎起来了,高度类似于美少女发型的高度,位置在脖颈两侧的上方即可。

step3:松松的扎成两个对称牢固的双马尾,方便后期调整。

step4:在完成美少女发型后,依照顺手的方向,边拧麻花边盘成一对小丸子,最后一圈可以适当放松一些,然后用皮筋绑紧,“丸子头雏形”就完成了。

step5:完成雏形之后,选择一款塑形啫喱,涂抹在发际周边的小毛发上,然后用手轻松的往上捋,直到小绒毛们都妥妥的贴在头发上。

step6:丸子部分的头发用发胶喷雾可以呈现出更加蓬松的效果,远远的喷一下,收拾一下不规则的碎发。接着,一小捋一小捋的拽拽小丸子,或者用梳子轻微的捯几下,让丸子达到满意的状态,动作一定要慢,微微调整就好。

bingo!最后我还卷了卷耳朵边上的碎发,并喷上了发胶喷雾,有条件的最好提前用卷发棒卷一下。

最后呢,我还要为丸子头再扳一局:

1、丸子头绝不淹没你的chocker、耳环,非常适合戴配饰

2、丸子头和下巴刚好呈倒三角,适当的利用碎发,对脸型的修饰非常好

3、西装等比较酷的单品对它来说也可以完全hold住

最重要的是,它对亚洲人太友好了。趁着换季,赶紧露出你的脖颈和blingbling的少女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