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陶虹什么时候和杨子离婚 深扒杨子前妻

发布时间:2019-05-27 11:41:51   来源: 网络    

 最近黄圣依带着儿子安迪参加综艺节目被人所熟知,谁都知道,杨子和黄圣依结婚前曾有过一段婚姻,之后不知道为什么离婚了,所以大家纷纷深扒杨子前妻是谁,为何离婚后选择和黄圣依在一起。杨子前妻叫陶虹,她曾是某公司的高管,之后因为离婚而带着女儿远走他乡生活。

杨子‍

杨子前妻陶虹虽说不是娱乐圈的人,但她的容貌却备受大家关注,也纷纷大赞长得好美。根据陶虹和黄圣依的 容貌来辨别,她们确实是长得很像,原来杨子喜欢的是这种类型的女人,难怪不要陶虹而选择黄圣依。杨子前妻陶虹带着女儿在国外生活,最近因为杨子女儿的曝光,才让人开始关注陶虹的消息。

 

 

从杨子涉足娱乐圈以后,陶虹也受到了媒体和大众的关注,她是毕业于复旦大学的才女,相貌气质都十分出众,而且也是商界的女强人,在巨力集团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近年来一直负责北美市场的开拓。从早前曝光的相片可以看出,样子前妻陶虹长相清淡秀美,与黄圣依相比也毫不逊色,并且还是著名大学毕业,而杨子与她在2003年曾育了一个女儿,名叫杨海润。

杨子和女儿合影‍

早前杨子在接受采访中表示网传离婚多年一事属实,之所以不说,是考虑到离婚对孩子造成阴影,希望她有快乐的童年。黄圣依则大方谈论自己和杨子前妻的关系,两人曾一起旅行,如同一家人。不少人都曾想说,陶虹面对自己曾经的丈夫,牵着黄圣依的手时,她会是什么样的心情?

现在的陶虹依旧在国外生活,但关于她的消息简直是消失一样,毕竟她不是圈内人,所以喜欢过着低调的生活,而她带着女儿生活,也让女儿变得越来越出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