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收缩毛孔的小窍门 毛孔粗大的妹纸必看

发布时间:2019-05-27 11:38:49   来源: 网络    

 毛孔粗大,脏东西通通隐藏在里面,看起来整张脸脏兮兮的,这让爱美女生无法接受!小编整理了十二种收缩毛孔的小窍门,每一种方法都经过验证,超级齐全且有效,绝对能都到毛孔粗大的妹纸!还等什么?不想敷厚厚一层粉遮住大毛孔,就赶紧把收缩毛孔的小窍门学起来!

收缩毛孔的小窍门

一、芦荟汁面膜

大家都知道,芦荟是护肤佳品,很护肤品都会加入芦荟,但是市面上的面膜往往会有各种的添加剂,敷过之后不仅对皮肤没有好处,还会增加皮肤负担。

那么,想要改善毛孔粗大问题的女孩们,可以自己用新鲜的芦荟汁敷脸,还可以加入蜂蜜和面粉,做成天然的面膜,这样不仅不伤害肌肤,还有绝佳的护肤作用哦!

收缩毛孔的小窍门

二、茶水敷面

每天清洁面部后,用化妆棉蘸取茶水涂在脸上,再进行敷面,记住使用之后一定要用清水洗净,否则面如茶色就不好看了,茶水有美白养颜,收缩毛孔之功效,护肤功效显著。

三、柠檬汁洗脸

油性肌肤的人可以在洗脸时,在清水中滴入几滴柠檬汁,除了可以收敛毛孔外,也能减少粉刺和面疱的产生。但注意浓度不可太浓,且不可将柠檬汁直接涂抹在脸上。

四、鸡蛋橄榄油紧肤

将鸡蛋打散,如果半个柠檬汁和一点点粗盐,将这些东西充分的搅拌,之后加入橄榄油,再使鸡蛋和橄榄油均匀混合,这样面膜就做成了。平时闲着的时候可以多做一点,放进冰箱里,一周做一两次这个面膜,能够有效的改善毛孔粗大问题,是你的皮肤更加光滑。

 

 

五、果醋绿豆紧缩毛孔

小西红柿洗净,切成小块。将绿豆粉、苹果醋加入西红柿泥中,充分搅拌均匀即可。洁面后将调制好的面膜敷在脸上,避开眼部及唇部周围。静置15分钟,用清水冲洗干净。每周1-3次。

收缩毛孔的小窍门

六、果皮敷面

果皮敷脸,像西瓜、黄瓜、柠檬等果皮都有很好的收敛、柔软毛孔的作用,且能抑制油脂分泌,同时还能滋润美白肌肤。但如果是光解水果则必须在晚上敷面,不可白天使用。

七、小苏打+洗面奶

将洗面奶置于手心,添加少许的小苏打,用清水揉搓开,洁面的同时还能收缩毛孔,而且还能减淡黑头问题。长期坚持你会惊奇的发现毛孔都隐形了,肌肤更加的干净清爽了。

收缩毛孔的小窍门

八、珍珠粉+蛋清

打一个鸡蛋取其蛋清备用,在蛋清里加入适量的珍珠粉,搅拌均匀后涂抹于脸上10-15分钟,清水洗干净。可以起到收缩毛孔、美白肌肤的作用。

九、珍珠粉+牛奶

将适量珍珠粉和脱脂牛奶调成粘稠的糊状,均匀涂抹于面部,约15分钟后洗净。每周坚持1~2次,有很好的保湿滋润和收敛毛孔的功效。干性皮肤的MM可添加适量蜂蜜。

 

 

十、土豆收缩法

把土豆洗净后,切片贴在脸上。土豆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保持细胞活力,令肌肤重现光泽,而且可有效收缩毛孔,去除脸部痘印和晒斑,美肤效果十分不错。

收缩毛孔的小窍门

十一、啤酒收缩法

啤酒是日常生活中非常普遍的一种酒类,大家也许听说过啤酒洗头可以改善发质,但是啤酒可以收缩毛孔应该是第一次听说吧。因为啤酒中含有维生素B与锌的成分,对毛孔收缩有很大的帮助。具体做法就是将啤酒倒入干净的碗中,再将化妆棉侵泡在啤酒里三分钟到五分钟,取出后敷在毛孔粗大的位置,等到化妆棉水分干了之后,取下来。长期坚持可以收缩毛孔。

收缩毛孔的小窍门

十二、维C黄瓜紧致肌肤面膜

黄瓜洗净,去皮,放入搅拌机中搅拌成泥状,把维生素C片磨成粉状。接着磨成粉末状的维生素C片、橄榄油加入黄瓜泥中,搅拌均匀,调成泥状。洁面后,将面膜均匀地涂抹在脸上,避开眼部及唇部。约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这款面膜主要作用也是为了紧致肌肤,如果肌肤比较粗糙,可以先按摩肌肤再敷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