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吉克隽逸隐私曝光 我们看到难道是假黑妹

发布时间:2019-05-27 11:37:51   来源: 网络    

 大家眼中的吉克隽逸是个高冷范的女王,但是私底下的她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是高冷范还是逗逼范?近日,吉克隽逸隐私视频和照片曝光,原来与舞台上那个高冷范完全是相反的两个人,而且十分玩得开的一个人,各种搞怪的样子很搞笑。

吉克隽逸隐私曝光‍‍

吉克隽逸隐私曝光‍

据克俊逸隐私曝光引来众人的围观,我们看到的吉克隽逸原来是假的,真实的吉克隽逸可是个逗逼范,简直是天差地别。吉克隽逸隐私曝光,明明是想走一把高冷范而,怎料变成了一个搞笑的逗逼,也许很多人都不相信是真的,那么一起去看看吧!

吉克隽逸隐私曝光‍

吉克隽逸隐私曝光‍

昨日,吉克隽逸工作室曝光了一则短视频,大曝吉克隽逸私底下生活“隐私”,视频中吉克隽逸跟工作人员掰手腕、披头散发、搞笑耍酷以及跟小朋友玩化妆游戏,妙趣横生笑料十足,视频曝光后,引起网友及粉丝热议并纷纷留言:没想到在舞台上光芒四射、冷酷女王范的吉克隽逸原来私底下也是个逗趣小公举,我们看到难道是假黑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