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南艺女生王圆缘被小三?王圆缘求网友放过

发布时间:2019-05-27 11:03:10   来源: 网络    

 5月25日,网曝南艺女生当小三消息一出后,就立即一起了广泛的关注,随后南艺女生被扒出是王圆缘,而王圆缘随即被骂,关于王圆缘,网上是一片骂声,就在5月26日中午,南艺女生王圆缘回应当小三,王圆缘被曝当小三后求网友放过。从王圆缘的回应来看,王圆缘疑似不知情,也是受害者。

南艺女生王圆缘回应

南艺女生王圆缘

今年21岁的王圆缘是江苏无锡江阴人,目前是南京艺术学院的学生,因为被正室曝光其插足自己的婚姻后,南艺王圆缘的资料和照片就被神通广大的网友扒出,各种人肉,将王圆缘完全暴露在大众的面前。这两天,南艺女生王圆缘应该是处于水深火热之间,而从正室以及其老公的回应来看,确实存在此事。

南艺女生王圆缘回应

南艺女生王圆缘回应

就在大家热议纷纷的时候,南艺女生王圆缘的微信朋友圈也遭到曝光,王圆缘在5月26日中午,疑似在朋友圈内回应了被曝当小三一事。此前,南艺女生王圆缘的各种社交账号的内容都已删除,而在南艺女生王圆缘的朋友圈的回应中,王圆缘表示,自己一天受到近万条骂她的私信,自己解释也没有人听,而删了内容后更加被骂。

南艺女生王圆缘回应

南艺王圆缘新旧照对比

另外,南艺女生王圆缘还表示,如今,自己不知道怎么做才可以让大家满意,直言自己受不了网络暴力了,自己可以去死,但希望大家能放过自己身边的亲朋好友。而在留言里,王圆缘还提到,在被曝当小三的事情曝光后,没有人关心她是否知情,是否是受害者。王圆缘疑透露自己是受害者。王圆缘小三事件爆发后,王圆缘旧照被扒出,差距大到被疑整过容,小编倒是认为,如今整容真的很普遍,爱美可以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