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南艺王圆缘被正室炮轰其当小三 南艺王圆缘是谁

发布时间:2019-05-27 12:33:41   来源: 网络    

 5月27日,南艺,即南京艺术学院一大早就登上了热搜,而这次又是因为一个女生王圆缘,据爆料称,南艺女生王圆缘竟然插足别人家庭,那南艺女生王圆缘到底是谁?南艺女生王圆缘疑被正室炮轰其当小三资料照片遭扒,小编和大家一起去了解下事情始末。

南艺女生王圆缘是谁

南艺王圆缘被曝当小三

5月26日,有微博大V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对话,内容的意思是,有一个白富美与其老公结婚1年后发现老公出轨了,而且该白富美是在刚生完女儿一个月后,在今年2月份发现老公出轨,所以目前该正室控制老公开着自己的豪车玛莎拉蒂去接小三,两人摊牌后,白富美正室回了娘家,而老公和小三却去旅游还拍了类似婚纱照的写真,朋友圈大秀恩爱,两人并没有离婚。

南艺女生王圆缘是谁

南艺女生王圆缘信息

爆料中,除了有爆料内容外,还有关于正室所指的小三。从该小三的抖音和微博信息发现,小三是南艺的女生,虽然微大V爆料中的信息有打码,但是还是有人认出了照片中的女生是王圆缘,从王圆缘的微博上有显示,王圆缘21岁,是南京艺术学院2015级流行演唱的学生,是江苏江阴人人。

南艺女生王圆缘是谁

疑似出轨男子回应

在王圆缘的微博上确实有很多王圆缘的照片,而在王圆缘的微信内更有王圆缘与已男生的写真,照片中,王圆缘头上披着白色头纱,两人非常的亲密,是情侣无疑了,而且还多次告白男友。目前,男方也被扒出是叫蒋益文,在江阴的名声很差,在被曝料后,蒋益文微博“别在我的回忆里疯狂的放肆”发文回应:傻逼水军真多,大家尽管骂。而关于事情的真相,目前还有待查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