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猎狐行动主演有梁朝伟吗 讲述的什么故事

发布时间:2019-05-27 12:18:28   来源: 网络    

 猎狐行动主演有梁朝伟吗

主演已经公布,梁朝伟会参演,已正式开机,警匪大片《猎狐行动》经过近两年的筹备,现进入倒计时阶段,预计2017年春节后开始拍摄。据片方透露,该片由知名导演高群书执导,顾小白担任编剧,总投资在2亿元人民币左右,也将有一线明星演员加盟担纲主演。

导演高群书早年就曾执导过《命案十三宗》、《征服》、《神探亨特张》等一批产生较大影响的经典警匪题材影视剧,今年执导的以刘汉大案为故事原型的重大反腐题材电视剧《国家行动》刚刚杀青,他对于该类题材影片有着独到见解和极强的驾驭操作能力。

电影《猎狐行动》将在法国巴黎、诺曼底,中国北京、上海,以及东南亚地区取景。

猎狐行动演员表

现在已经公布演员梁朝伟,段奕宏。

导演张立嘉表示,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他希望以电影的形式把经侦警察和猎狐队员的一串串英雄的事迹展现出来,为大众呈现真实的“海外经济追逃”。梁朝伟坦言,通过这部影片自己对海外追逃跟商业罪犯有了更深的了解,“这是我从未涉足的行业,所以也非常期待”。

《猎狐行动》编剧则由顾小白担纲,他创作的网剧《心理罪》播放量近8亿,是目前最受欢迎的犯罪悬疑网剧。其编剧的《心理罪》电影版也已于近日杀青。为创作此次的《猎狐行动》,顾小白深入公安机关与猎狐行动办案民警共同工作和生活,收集到了大量第一手素材,为电影的呈现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