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艾菲joan主播真实名字 个人资料男朋友是谁

发布时间:2019-05-26 21:05:01   来源: 网络    

 艾菲joan主播真实名字

艾菲英文名字叫作joan,1996年12月26日出生,今年23岁,目前居住在北京朝阳区。艾菲目前是上海盛力世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签约艺人,直播的平台是中国体育直播TV,房间id是6006,喜欢艾菲的小伙伴,可以关注艾菲的直播间。有网友好奇艾菲的真实名字,觉得艾菲是她的艺名,其实艾菲就是她的本名。

艾菲joan主播个人资料男朋友是谁

中文名:艾菲

英文名:joan

出生日期:1996年12月26日

目前所在地:北京朝阳区

公司:上海盛力世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直播平台:中国体育直播TV

直播房间号:6006

微博号:艾菲_joan

艾菲joan在节目中,性格非常的开朗,和粉丝互动的很频繁。看似什么话题都和粉丝聊,但其实艾菲也有自己的小秘密,有不愿意和网友们聊的内容,比如说感情。不少喜欢艾菲的网友,都想要知道艾菲的男朋友是谁,是哪个男人这么有福气可以拥有艾菲。

可是艾菲一直没有谈及自己的感情,被问的话,也是说自己是单身。作为一个女主播,艾菲肯定是有很多的男性粉丝。如果艾菲一旦说自己有男朋友了,那么这些男粉丝肯定会失望的,甚至很多人还会移情别恋,改恋其她的女主播。所以很多女主播不愿意公开恋情,就是想要不丢失这些男友粉。当然也是不希望自己的私生活,被打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