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举报丈夫收受药品 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发布时间:2019-05-24 13:23:52   来源: 网络    

 一般情况下,都是有个因果关系的,所以,河南女子白雪(化名)举报丈夫收受药品回扣亦是如此的,后经了解也得知,白雪举报丈夫季锋主要有两个原因,其一是发现丈夫收受药品回扣,出于正义,举报;其二,是丈夫出轨并要与自己离婚,并且在其生病期间,微信拉黑,不辞而别去了美国,之后回国也不回家,并直接起诉离婚。单从白雪这边的说法来看,季锋的做法不妥!我们不能仅凭片面之词便下结论,一起了解详细情况。

举报丈夫收受药品

举报丈夫收受药品

据悉,季锋是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放射介入科在职医生,于2012年被该院作为人才引进,其间有收受医药代表回扣的行为。白雪称,2016年,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在家中发现了丈夫收受回扣的清单,得知了其长期收受医药代表回扣的情况。“每月下旬,医药代表统计好金额,把现金及药品回扣清单装进信封交给季锋,一个月能达到一万多元至两万多元。”

举报丈夫收受药品详情

举报丈夫收受药品详情

白雪提供了相关的证据,在其提供的一份“药品回扣清单”上,记录着多个名称和数字。白雪解释称,清单中分别记录着药品名称、病人病案号、病人姓名、医生所在科室名称、用药数量,清单最后一列是季锋的名字。白雪称,此为2014年7月份或8月份的一份药品回扣清单。

此外,白雪还向记者展示了大量信封。其中一个黄色信封上写着:“季老师:转化糖:60×18=1080。”与该信封相似,另有多个信封封口处,均将药品名称标出并标出数字,还有“季老师”或季锋的名字标明。

对于举报丈夫收受药品的动机,是因为丈夫的做法让她彻底寒心了。只是,对于妻子白雪的举报,季锋否认,同时也拒绝采访,而对于季锋被举报收受药品,相关部门也已介入调查,相信很快就会水落石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