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马国明黄心颖分手 有钱才有安全感

发布时间:2019-05-24 10:12:44   来源: 网络    

马国明黄心颖分手

24日,马国明黄心颖分手登上热搜,有媒体爆料称近日马国明在受访的时候称明白这一刻要努力赚钱,因为有钱才有安全感。随后记者追问他是否觉得男人有钱才会有女人,他则回答说:“不关这个的事,钱是要来保障自己,为了钱而过来的女人要来没意思”,随后马国明还追加了一句话:“以后还会找女朋友,但是绝对不会找港女”。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凌晨,马国明在拍摄现场休息时受访打开话匣,说明白这一刻要努力挣钱,挣得愈多就愈好,因为有钱才有安全感!问到是否觉得男人有钱才会有女人?他说:“不关这个的事,钱是要来保障自己,为了钱而过来的女人要来没意思。”更坦言之后找女朋友,绝对还是不会找港女,暗示同黄心颖已分手。

据悉,许志安黄心颖出轨事件曝光后,马国明经过一个多月沉寂,日前连夜赶拍新剧《降魔的2.0》。

马国明黄心颖分手始末

上个月,有香港媒体曝光许志安与黄心颖的在车内亲密片的画面。画面中,两人全程有说有笑,牵手、亲吻、抚摸、拥抱,女方还多次摆弄男方的帽子,嬉闹状态俨然是热恋期。据悉,许志安与郑秀文2013年秘密结婚,黄心颖曾获得2012年香港小姐亚姐,男友是TVB小生马国明。

许志安召开发布会承认自己出轨黄心颖,而黄心颖被传已被TVB全面叫停手头的工作,包括黄心颖主演的剧集《坚离地爱坚离地》,原本定于下月13日晚紧接《铁探》推出,但有传无线决定叫停,传言疑似被封杀。

当天马国明接受采访回应女友黄心颖的出轨风波,“其实这件事我知道之后,很快就从没有生气,很平静,随之而来的是担心,很担心这件事牵涉在这件事情中的所有人,任何一个受到伤害,我都不希望看到。”他还表示:“我只可以说她还很年轻,未来还有很多路要走,希望大家可以给她一点空间。”“大家不用担心我,我会专心拍戏,最后想说的是,希望大家高抬贵手,我爸妈不是圈中人,我妈要面对这么多突如其来的麦克风是会感到害怕的”。

5月24日,许志安黄心颖出轨事件曝光后,马国明经过一个多月沉寂,日前连夜赶拍新剧《降魔的2.0》。在拍摄现场休息时,马国明受访打开话匣,说明白这一刻要努力挣钱,挣得愈多就愈好,因为有钱才有安全感!问到是否觉得男人有钱才会有女人?他说:“不关这个的事,钱是要来保障自己,为了钱而过来的女人要来没意思。”更坦言之后找女朋友,绝对还是不会找港女,暗示同黄心颖已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