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什么发型戴渔夫帽 戴渔夫帽扎什么发型

发布时间:2019-05-24 09:59:08   来源: 网络    

 什么脸型和发型适合戴渔夫帽

#脸型决定选什么款式的渔夫帽

现在流行的渔夫帽款式主要分为两种,圆顶和平顶的,圆顶的减龄,但不适合脸圆的人,平底相对来说好一点。

1、平顶渔夫帽

平顶渔夫帽相比较于圆顶,更适合打造出街头酷帅的感觉,同时对脸型没什么太大的要求,几乎任何脸型都能驾驭得当。

2、圆顶渔夫帽

圆顶的渔夫帽对于造型可以增加趣味感,但是由于帽顶圆滑的设计,脸比较圆的人不建议戴。因为戴上脸型不但没有修饰遮掩,反倒更加“一览无遗”。圆顶帽更适合脸小一些瘦脸的人。

从脸型上来选择,脸大的就不要选择帽檐小的、比较塌的渔夫帽,因为这样帽子会包不住脸型,更凸显脸大。可以选择适中或者大帽檐,通过比例在视觉上让脸型显小一些。

其实亚洲脸型更适合这种中等帽檐或者宽帽檐的,可以像明星那样拗造型,还能有效地遮阳和显脸小,一举三得美滋滋。

脸型小巧的可以选择小帽檐或者低帽檐,这样的戴法,显得整个人软萌可爱,像漫画人物一样的可爱,不过记得一定要在发型的发尾加点卷度,效果更棒哦~

搭配Tips:帽檐短小的渔夫帽适合长脸型,而脸型稍大则可选择帽檐较长的渔夫帽。

#发型很重要

如果你是头发偏长的妹纸,想要戴好渔夫帽,头发就一定要卷,因为渔夫帽的帽檐相对比较宽大,如果是贴脸的长直发,就难免会造成“头重脚轻”的感觉。

卷发+渔夫帽可以减轻帽檐的垂坠感,更加有自然休闲的潮流感觉,像蛋卷头、微波卷、人鱼卷会比长直发更适合、也更有造型感。

如果你是中短发的长度,锁骨发搭配渔夫帽,那直发卷发都OK。不过要注意的是,直发一定要将两侧头发留在脸颊两边,才能修饰好脸型;

而卷发则要是加入微波卷,尽量不要选择小碎卷,让头发更加有层次感,给人感觉软萌甜甜的。

短发+渔夫帽则是可盐可甜的存在。想要盐系一点,可以斜分短发+细碎的发尾,搭配起来酷感十足,气场大开,绝对是焦点般的存在。

如果你想要再夏日甜美一点,还可以在发型中加入扎发、编发等小心机,减龄效果立显。

适合戴渔夫帽的编的发型

戴帽子的话一般首选是披发,但夏天很多人都是要扎头发的,带渔夫帽扎什么发型好看呢?因为帽子盖住了头顶,所以建议选择扎发位置低一点的发型,从耳朵以下开始扎的发型是首选,分享几款适合戴渔夫帽编的发型。

第一款:

步骤一:将头发分成左右两边,分界线不用太笔直,随意即可。然后将左边分出的头发在脖子上方编成麻花辫。

步骤二:右边的头发重复同样的步骤。

步骤三:将两条发辫扭转在一起。

步骤四:将发辫拉花扯松,让其更蓬松,最后在发尾用发饰点缀一下,提升美感。

第二款:

Step1:从左侧耳朵后方(图片位置)挑出一小绺发束,编成三股麻花辫,发尾用皮筋扎好。

Step2:右侧同样的位置用同样的方式也扎好一根麻花辫。

Step3:从左侧上方取出发束,扭转。

Step4:与右侧取出的发束合并,在后脑勺扎好。

Step5:将扎好的马尾辫从上方翻转穿过。

Step6:将左侧编好的麻花辫从发束中间穿过,盘绕,如图所示。

Step7:右侧重复同样的步骤,绕着马尾辫的皮筋扎口位置。

Step8:将麻花辫覆盖在皮筋上方,缠绕几周,并将发尾藏好,用发夹固定。

Step9:最后将半扎发稍作整理,用手指将头发往外微微扯出来一些,使得整体纹路更好看。

第三款:

Step1:将上半部分除去刘海两侧的头发分出,用皮筋在后脑勺的位置扎好,扎的时候稍微松一些,不用那么紧。

Step2:将刘海两侧的头发分别扭转后在皮筋扎口位置合并,再用皮筋加以固定。

Step3:将合并扎好后的发束沿着皮筋缠绕覆盖,并将发尾藏好。然后将剩下的头发分成左右两部分,将右边分出的发束分成两股,然后扭转,在发尾用皮筋扎好。

Step4:左边则编成三股麻花辫。

Step5:将左右两根发束相互缠绕在一起,在发尾用皮筋扎好固定。

Step6:将编好的头发向外扯松,使头发整体的纹路更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