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马国明黄心颖分手 放言女朋友绝对不会找港女

发布时间:2019-05-24 09:56:28   来源: 网络    

许志安和黄心颖出轨事件影响很大,而黄心颖的男朋友马国明则选择原谅,但是大家也纷纷猜测他们什么时候分手,毕竟黄心颖让他带了绿帽子,这样的女人不敢再要了。马国明黄心颖分手了,马国明说自己再也不找港女了,看来马国明被伤的很深。

马国明黄心颖分手

现在黄心颖逃到美国去了,就是害怕被香港媒体说三道四,只能逃出国躲避绯闻。不过马国明一直留着香港赶拍新剧《降魔的2.0》,马国明终于回应和黄心颖的关系,他们现在已经分手了,他们是不是因为黄心颖事件才选择分手的。

马国明黄心颖分手

日前凌晨,马国明在拍摄现场休息时受访打开话匣,说明白这一刻要努力挣钱,挣得愈多就愈好,因为有钱才有安全感!问到是否觉得男人有钱才会有女人?他说:不关这个的事,钱是要来保障自己,为了钱而过来的女人要来没意思。更坦言之后找女朋友,绝对还是不会找港女,暗示同黄心颖已分手。

马国明黄心颖分手

没了爱情,还有事业,不过小马哥年龄也不小了,还是找一个好女人定下来才好啊!港媒曝马国明暗示已与黄心颖分手,放言女朋友绝对不会找港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