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夏一瑶潘粤明车震 夏一瑶做小三真相

发布时间:2019-05-24 07:02:58   来源: 网络    

 在电视剧《相爱十年》热播后,一段以邓超、夏一瑶的虐恋终于落下帷幕,在戏中夏一瑶破坏了一段十年的恋情而备受网友责骂。更有网友扒出了夏一瑶的黑历史,指出夏一瑶在现实生活中也做过小三,曾与潘粤明“车震”导致车辆失控酿成车祸。到底夏一瑶真的做小三插足潘粤明的婚姻吗?事情的真相又是怎样的?详情请看后续详细报道。

夏一瑶潘粤明车震

在微博上骂夏一瑶的除了围绕《相爱十年》的角色卫媛以外,还有人重提09年夏一瑶与董洁前夫潘粤明拍戏期间遭遇车祸的事,说夏一瑶当时就是小三,正因为二人在车上缠绵,导致驾驶失控才酿成车祸。骂其“戏里戏外都对不起董洁。”据了解,当年夏一瑶与潘粤明确实主演了一部电影叫《为你而来》,在福建拍摄期间出了车祸。

夏一瑶潘粤明车震

网上传闻他们并不是拍戏时出的车祸,而是潘粤明和夏一瑶自驾游去郊外“车震”,回程路上玩“大”了,所以发生了上面的事故。而那个时候董洁刚刚产子没几个月,对丈夫的外遇事件只能选择了隐忍。文章就是在马伊琍哺乳期出的轨,可见这个时期对于家庭颇为危险。而当时名不见经传的新人夏一瑶,之所以能主演这部电影,也传言是因潘粤明推荐才得到的。

夏一瑶潘粤明车震

夏一瑶面对如此激烈的讨伐声,于是便出面澄清整个事情的真相称,当时是在拍戏,因为安全措施做得不足才酿成惨案,声称自己并没有破坏潘粤明与董洁的婚姻。并微博声明:我不是小三,多年前跟潘粤明只是拍戏时接触过十几天,之后就再无联络了。

夏一瑶潘粤明车震

然而,对于夏一瑶做小三插足潘粤明的婚姻的套发生并没有减弱。但在那之后当事人夏一瑶就不在进行过澄清,这多少也有些令人费解。

 

 

在拍摄电影《为你而来》的一场公路戏中,演员潘粤明驾驶的越野车突然失控,与女二号夏一瑶连车带人翻下公路。一年后,夏一瑶以经济赔偿为由,将电视剧制片方以及潘粤明告上法庭。昨天,该案原告夏一瑶好友范小姐接受采访称,车祸后遗症可能导致夏一瑶今后生育困难,“她的盆骨现在很脆弱,怀孕保胎必须长时间卧床,否则很容易流产”。

夏一瑶潘粤明车震

“一年中,我们一直尝试着与制片方协商赔偿方案,但对方却一直推卸责任。”夏一瑶好友范小姐说,车祸后,制片方除垫付在福建治疗费外,再没有任何赔偿。直到法律规定的诉讼期快要结束,眼看事态一无进展,夏一瑶才将对方告上法院。

夏一瑶潘粤明车震

在原告诉讼请求中,包括一项残疾赔偿金,对此,范小姐解释说,车祸给夏一瑶的盆骨留下后遗症,她说:“最麻烦是将来怀孕,当时盆骨粉碎性骨折,现在虽然恢复,但要负载一个小孩的重量,还是很吃力,医生就说以后怀孕必须长时间卧床安胎,不然很容易流产。”

夏一瑶潘粤明车震

据悉,电影《为你而来》由潘粤明、台湾女艺人冯媛甄主演,自车祸后影片一直停拍,夏一瑶在片中饰演女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