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林青霞丈夫邢李源出轨 为了传宗接代找小三真的吗

发布时间:2019-05-24 07:00:36   来源: 网络    

 林青霞,1994年嫁给了丈夫刑李原,曾为丈夫和前妻张天爱两人养育孩子,养大成人。如今,林青霞丈夫邢李源出轨。那么,林青霞丈夫邢李源出轨小三是谁?谁竟然能得到这样人渣的青睐?

林青霞丈夫邢李源出轨小三是谁​‍

原来,林青霞丈夫邢李源出轨小三是一名外国女子,较好的身材怪不得被欺骗了。年轻的小姑娘,就是更加容易被欺骗,不是吗?那么,为什么么林青霞会选择用离婚的方式结束这段长达24年的婚姻?

林青霞丈夫邢李源出轨小三是谁‍

林青霞和丈夫刑李原结婚之后,一直都没有孩子,但是,林青霞却为了他的孩子,没有选择要自己的孩子,现在,却遭受无情的背叛。据说,丈夫刑李原和那个女人,两个人还有一个孩子。

林青霞丈夫邢李源出轨小三是谁‍

刑李原出轨竟然是为了传宗接代,看到这里,很多网友不禁表示好笑,渣男就是有无数个理由为自己的做的龌龊之事找到一个光明磊落的接口,真的让人看到这样的街廓忍俊不禁,觉得可笑。

林青霞丈夫邢李源出轨小三是谁‍

用这样的方式结束这样的婚姻,想必都会难过吧。毕竟自己真心爱过,却换来这样的结局。但是,不管怎么样,我们总是要向前走,因为明天太阳会照常升起,不会为了谁而跌落的,不是吗?

 

 

不过,近日,娱乐圈中似乎是不太太平啊。林青霞被曝离婚,吴秀波被爆出出轨了,好男人的形象也是由此崩塌,作为一代人的女神落到如此地步,很多人表示小心脏受到了很大的打击。

林青霞丈夫邢李源出轨小三是谁‍

很多网友纷纷表示,这才是对待婚姻该有的态度,对出轨处理的正确方式。这样的做法得到了很多网友的支持。虽然会很难受,到那时还是希望青霞姐难过早日走出阴影,找到自己的那个爱人。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