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史兰芽的三任丈夫是谁 李幼斌与史兰芽爱情

发布时间:2019-05-24 06:56:26   来源: 网络    

 因出演《围城》中唐晓芙一角,史兰芽为大众所熟知。有关史兰芽个人资料遭热传,史兰芽有过三段婚姻,而她的三任丈夫曝光,令人十分好奇史兰芽三任丈夫都有谁,是圈内人,还是圈外人?那么史兰芽现任丈夫是谁呢?

史兰芽的三任丈夫曝光

史兰芽现任丈夫是李幼斌,他也是个演员,曾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在2009年透露有个24岁的儿子。而李幼斌却是史兰芽第三任丈夫,在此之前史兰芽有过两段失败的婚姻,那么都有谁?据悉,第一任丈夫是导演刘斌,第二任丈夫是一位“海归”,是圈外人,他们生下一个儿子。

史兰芽与现任丈夫李幼斌是怎么相识相爱?令人产生了好奇心。有知情人透露,史兰芽与第三任丈夫李幼斌因拍摄《江山》结缘,后来两人颇有好感,情愫暗生。史兰芽与李幼斌相恋5年后,地下恋情随之曝光,在2008年两人就结婚了。

据爆料,演员李幼斌在戏中与妻子史兰芽因戏生情后才跟原配妻子张瑞琪离婚的,而史兰芽与李幼斌有着5年的地下情,最后两人修成正果。虽然史兰芽与第三任丈夫李幼斌曾有过失败的婚姻,也有过孩子,但是现在两人生活依旧过得很好,毕竟感情来之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