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季肖冰女朋友葡萄是谁 蒲萄应该不是真名

发布时间:2019-05-23 18:49:22   来源: 网络    

 女演员蒲萄的名字,容易被人看成是葡萄。据悉,网上有说季肖冰的女朋友是蒲萄,这是真的吗?除此之外,“痞美”少女蒲萄的真名,以及详细的个人资料,也是备受网友关注的。下面,有关于季肖冰和蒲萄的相关八卦起底,一起去关注一下吧!

季肖冰女朋友是蒲萄

季肖冰女朋友蒲萄?

首先,先来看看季肖冰和蒲萄的关系,为什么有说季肖冰女朋友是蒲萄的呢?据了解到,肖冰和蒲萄之前合作过《狐狸的夏天》,在该剧发布会上,季肖冰介绍蒲萄说,“她是我的女朋友”。但事实上,季肖冰是以剧中角色说的这句话,两人在《狐狸的夏天》饰演情侣。但不知情的网友看到发布会这视频,看以为是两人在一起了呢!

季肖冰女朋友是蒲萄

蒲萄真名叫什么

该剧播出后,季肖冰和蒲萄也传过绯闻的,不过,该剧播出后,似乎两人并未有互动了。看来,是戏中的情感让观众误以为两人在一起了吧!因此,季肖冰的女朋友不是蒲萄哦!而话说回来,痞美少女蒲萄的名字,也是蛮特殊的,容易被人看着是葡萄。对此,有的网友问了,蒲萄应该不是真名吧!

季肖冰女朋友是蒲萄

蒲萄个人资料

那么,蒲萄是不是真名呢?经过一番搜索发现,蒲萄还真就是她的真名,她的别名叫做蒲淘。从个人资料上看到,蒲萄是1989年出生于甘肃兰州的,因为短发形象有点痞痞的,长发形象又很美,因此被网友称之为是痞美少女。另外据悉,蒲萄当初是凭借《余罪》该剧而走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