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5-30岁适合什么发型 清爽可爱迷人推荐

发布时间:2019-05-23 18:45:49   来源: 网络    

 25-30岁适合什么发型

知性wob头、清爽中长发、减龄齐肩发、浪漫微卷发、干练超短发、低马尾、八字刘海发型、女神长发等。25-30岁的妹子就像是分水岭,选错发型分分钟让你颜值暴跌,跟风剪短发也容易进入盲区,烫卷发显老气,发色选太亮了分分钟杀马特,所以选对发型真的很重要,25-30首先还是以气质为主,有气质的发型会让你气质提升一个层次。

高层次短发

高层次的裁剪设计立体感十足,看起来帅气不失女性的性感,耳朵处的头发微卷尽显俏皮,剪出弧度可以削弱脸部肉感,让五官看起来更精致,即使是25岁以上的妹子,这款超短发也能分分钟让你变得有气质,刘海留长挡不住的清爽利落感,时尚感非常足,回头率很高哦。

空气刘海波波头

搭配空气刘海的内扣短发属于百搭款,脸有肉感又有点圆脸的妹子也可以完美驾驭起来,发尾处的内扣设计将脸型的轮廓勾勒出来,非常修饰脸型,精致感的日常妆容就非常有气质了,发色选择偏深的巧克力色很显肤色。

齐肩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