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日本师生恋电影伦理推荐 师生恋题材影片

发布时间:2019-05-23 11:10:35   来源: 网络    

  虽然现实中师生恋往往难以如愿而且并不可靠,但在影视剧中,美好的恋情曾发生无数。师生恋题材的影视剧经久不衰。今天来盘点一下影视剧中的师生恋吧!?

1.老师!我可以喜欢你吗?

由生田斗真和广濑丝丝主演的电影,生田斗真曾经出演电影《我们的存在》,一转眼他已经从演学生变成演老师啦。剧中广濑丝丝的短发造型意外清爽,符合天真可爱的学生造型。这段恋情始于一个误会,本来想帮助朋友表白的女主,误把情书递到了男主的鞋箱。虽然男主的感情线铺垫略显不足,但接下来的故事发展和两人甜蜜互动着实令人心动!另一方面电影氛围的营造和细节还是挺不错的,想看师生恋题材的别错过。

2.近距离恋爱

男主山下智久饰演一个超受女生欢迎的英语老师,影片里也展现了一下很标准的英语,特别不错。女主小松菜奈饰演一个理科天才,但是英语超烂。两人在补习过程中,女主渐渐爱上男主,男主一开始不为所动有所抗拒,但后来还是听从了内心的想法。这部电影最心动的场景是女主躲在讲台下,男主趁捡笔的瞬间和女主接吻的画面了。看得观众少女心炸裂!

3.天使之恋

虽然是个有点年代感的片名,是佐佐木希和谷原章介主演的电影,但广受好评的片子。佐佐木希饰演一个身世比较悲惨的角色,14岁那年不幸遭遇强暴并怀孕,去医院堕胎的时候和身患脑癌的男主有了第一次见面。后来女主自甘堕落,为了不被伤害而伤害别人,并且开始援交出卖身体。后来一次巧合,和大她18岁的大学讲师男主又一次有了交集,然而男主患病所剩时日无多……影片中很虐的地方有很多,还好结局算是美好的。

4.女教师

这是一部韩国电影,讲述的是是一个女教师因嫉妒心作祟,发现比她更优秀的女人在和一个男学生交往后,而采取了一系列的手段,但最后没有一个有善终。是一部很压抑阴沉的影片。“不要招惹又穷又自卑的人。不要抢有钱人的玩具。不要相信比自己年轻的男人。”可以说是对这部电影很好的总结了!

5.魔女的条件

21世纪前古老但也是经典的电视剧。影响了无数人的日剧,可以说是日本师生恋题材影视剧的先驱。由松岛菜菜子和泷泽秀明主演。男主饰演的樱花树下的那个美少年,美得不可方物。即使是用漂亮精致这样的词汇,形容当时的泷泽秀明也是远远不够的。光,正如他的名字一样,对于女主来说,就是她灰暗人生的第一道光芒,让她奋不顾身成为“魔女”,奔赴未知。有兴趣的可以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