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陈法拉离婚内幕 前夫薛世恒出身豪门

发布时间:2019-05-23 10:56:32   来源: 网络    

  拥有甜美知性外形的香港女星陈法拉出道以来深受大众的热烈追捧,作为TVB新四花旦,所谓人红是非多,网上关乎陈法拉离婚的负面消息传闻被传得沸沸扬扬,陈法拉离婚了?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背后新背后鲜为人知的隐情又是什么?以下揭秘待续。

陈法拉离婚

陈法拉离婚

据了解,陈法拉早年跟随父母移民美国,23岁时候由于参加香港小姐选美赛胜出从而进军演艺圈!陈法拉加入TVB后,通过不懈的努力在演艺道路上占有一席之地,每一部荧屏作品可谓是深入人心。

陈法拉离婚

众所周知,陈法拉与薛世恒已经交往了七年,两人秘密交往了五年后才公开恋情,然而,好景不长,两人最后还是遗憾以离婚收尾。有圈内知情人爆料,离婚后两人的关系并像外界传闻般恶劣,陈法拉与薛世恒和平协议离婚,离婚后的陈法拉开出的首要离婚条件便是5千万的赡养费。前段时间远赴美国疗情伤的陈法拉近日也是抵达香港与薛家谈赡养费一事。

陈法拉离婚

陈法拉潜伏薛世恒尽管出身豪门,家世背景颇为显赫,但是陈法拉和薛世恒两人的婚礼却十分低调。然而,如今,两人却分道扬镳,实属让人惋惜。据悉,薛世恒毕业于澳洲新南威尔斯大学电脑系,是星娱乐及Neway Star公司的掌舵人,其父薛济杰是市值13亿元的中大印刷主席兼创办人。陈法拉曾与朋友坦诚,结婚是一个错误的决定,离婚是为了补救这个错误。

陈法拉的豪门梦破碎。陈法拉离婚原因也一直是个秘,陈法拉离婚后,变得比以前开放许多,戏中与全裸演出的林家栋“连场肉搏”。据消息称,陈法拉与Neway大公子薛世恒,2007年开始交往,甚至有消息指他们已在08年于美国秘密结婚。然而,近日港媒却爆出一桩旧事——— 原来,薛世恒18岁留学澳洲时,曾瞒住父母,与一位名叫YOYO的同校师妹结婚,虽然后来已经离婚,但离婚的时间正好也是在与陈法拉开始交往的07年。

陈法拉离婚

陈法拉1982年出生,离婚后的陈法拉在2014年9月开始在纽约茱莉亚学院修读为期四年的戏剧硕士课程,茱莉亚学院建于1905年,是世界上最为著名的专业音乐院校之一,学校有舞蹈、戏剧与音乐三个专业学科。剧陈法拉自己说,这家学院的硕士课程每年有数千人报考,但只收五男五女。

陈法拉离婚

陈法拉的奶奶冯坤贤是香港归侨,民盟盟员;爷爷陈玄男是浙江奉化人。陈法拉出身于艺术世家,法拉的祖父母是唱家班,父母出国前在四川省舞蹈学校(现在属于四川艺术职业学院)工作,父亲是调琴师,母亲是舞蹈老师,陈法拉自小在音乐的熏陶下成长。出国后,父亲在美国做注册钢琴技师主考官并担任美国钢琴技师协会国际关系委员会委员;母亲在亚特兰大开设了舞蹈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