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韦雪喜哥秦奋什么关系 秦奋的女朋友是她

发布时间:2019-05-23 10:48:27   来源: 网络    

    卓伟团队爆料李小璐劈腿pgone,贾乃亮绿了,苦了马苏,火了秦奋。韦雪生下秦奋孩子一事,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韦雪真名韦婕妤,韦雪是她的艺名,开通直播账号以来,一直没有改过。作为一枚辣妈,韦雪要颜值有颜值,要身材有身材,虽然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但是被无数宅男奉为女神。据说,韦雪是秦奋的情人,两人的私生子,被秦奋抱回秦家抚养。

  韦雪喜哥秦奋什么关系

韦雪生下秦奋孩子真假

  秦奋

  网络红人喜哥,是韦雪的同行,她们产生交集,是因为喜哥秦奋的绯闻女友之一。知情人士透露,喜哥秦奋在一起的时候,秦奋出轨韦雪,和韦雪生下孩子。喜哥得知真相,默默搜集证据,威胁秦奋,假如不给她五千万分手费,就将事情曝光。

韦雪生下秦奋孩子真假

  韦雪

  目前为止,无论是秦奋,还是韦雪、喜哥,都没有回应这件事,真假有待调查。

  秦奋阿娇相处不简单

韦雪生下秦奋孩子真假

  钟欣潼

  秦奋帅气多金,娱乐圈和他传出绯闻的女星同样不少。几年前,阿娇钟欣潼处在事业低谷,媒体拍摄到,她和秦奋互动亲密,宛如热恋中的情侣,猜测钟欣潼想要借着秦奋上位。钟欣潼表示,她和秦奋是好朋友,秦奋喜欢打篮球,她喜欢看篮球比赛。当天,秦奋刚刚比赛完,他们交谈没有注意尺度,意外引起误会。

  其实秦奋的女朋友是她

韦雪生下秦奋孩子真假

  贾青

  事实证明,钟欣潼和秦奋的确没啥,秦奋的正牌女朋友另有其人,她是《维和步兵营》的女一号扮演者贾青。早年,贾青靠着选秀出道,从底层走到现在的位置,可见,她不管是双商,还是外形,都非常的出挑。秦奋对贾青一见钟情,向她展开疯狂追求,两人由朋友变成情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