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穿衣服怎样藏副乳 穿衣服有副乳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05-23 10:21:55   来源: 网络    

 穿衣服有副乳怎么办

除了网路上许多手臂运动教学,穿搭辅助也十分重要,淑女志小编就要教你如何不踩雷副乳 NG 单品,并用适合的单品来隐恶扬善,让你再也不用尴尬!

NG:平口、抹胸

由於平口、抹胸都需要靠比较高的紧度来防止衣物滑落,加上副乳处完全没有遮蔽,很容易让副乳直接「溢」出来,只会让副乳情况加剧没有任何帮助。

NG:削肩

削肩款虽然显瘦,但是刚好就露出副乳处,让人把视觉都聚焦在副乳,非常不适合。

推荐:一字领

想要性感又有副乳烦恼的女孩,一字领可以满足你的性感心愿,一字领恰恰好遮住副乳,又将锁骨露出非常显瘦,还能顺便遮粗手臂与蝴蝶袖,一举数得。

推荐:粗肩带

粗肩带背心跟因为能够遮住副乳,是修饰副乳非常好的单品,记得肩带处一定要够直才能修饰手臂线条。

搭编自己也有副乳的烦恼,真的是世界最烦又尴尬,但夏天又不想热到无法自己,短袖根本不够凉,这些 NG 跟不 NG 单品真的对副乳有差,不信你试试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