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夏天剪什么短发好看女 这些发型帮到你

发布时间:2019-05-22 19:34:03   来源: 网络    

夏天剪什么短发最好看

短发一直都是夏季主打发型,如果勇气够的话还可以大胆挑战寸头,一般人的话还是试试下面这几种发型,蛋卷头、波波头、短直发、超短发,这些就够你美很久了。

1.蛋卷短发头

蛋卷头可以分为大蛋卷和小蛋卷,大蛋卷的发型一般就会显得比较优雅知性一些,会很有女人味,可以搭配黑色发色,有一种复古感,特别的有气质。小蛋卷头呢,就会比较甜美可爱,再搭配金色或者是黄色色调的发色,在烈日炎炎的夏天里会显得特别的好看有光泽。

2.内扣短发

内扣是一款很简单的短发发型,特别早之前就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到现在虽然看起来很普通没有亮点,但给人的感觉是最舒服的。这样简简单单的内扣,再搭配黑色发色看起来就会非常有清新文艺范,有一种校园女神的感觉,随风飘动的柔顺直发,也会很迷人有韵味。短发内扣对年龄是没有太大要求的,是不管二十岁还是四十岁都可以剪的发型哦!

3.超短发

现在偏中性风的超短发也会受到很多小仙女们的喜欢,不过超短发是比较挑脸型的,在剪之前一定要好好考虑一下,听取理发师的建议,不然后悔也来不及了。如果你的脸部是比较立体的,脸型也是比较瘦长的,那么剪这样的超短发就会非常的帅气,比男生还酷帅,很有必要去尝试一下这款发型。而且在夏天留这样一头短发,也会显得更加的清爽干练,比闷一头长发凉快得多!

4.波波头短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