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翁静晶的99奇案 翁静晶与陈百强的故事

发布时间:2019-05-22 14:05:35   来源: 网络    

 翁静晶,她是香港地区的传奇女演员。她退出演艺圈时间比较早,后成为了一名律师。她的《娱乐圈99奇案》图书,成为网上热议的话题。而翁静晶本身,也曾被牵扯入香港十大奇案中。有关于她和林竞业什么关系,林竞业怎么去世的,至今在网上还有不少网友热议着。

翁静晶99奇案

翁静晶的99奇案

翁静晶,香港地区的传奇女演员。她,是陈百强的初恋;是张国荣版杨过的小龙女;84年时嫁给武打明星刘家良。嫁作人妇后,翁静晶退出了演艺圈,转行当起了律师,事业也是风生水起。据悉,翁静晶的《娱乐圈99奇案》,也一直都受到热搜。该书作者是翁静晶,内容是以睿智的目光、专业的法律知识等等,揭示99宗娱乐圈奇案, 一宗宗毫不陌生的奇案,一段段骇人听闻的故事……

翁静晶99奇案

翁静晶和林竞业的关系

而除了99奇案外,在香港的十大奇案里,也提到过翁静晶。这是为什么呢?这就要从翁静晶从事律师行业那时说起了。据网曝称,林竞业律师(翁静晶的下属)去办公室找她,之后其老公刘家良也来了。而最后林竞业却不知怎么回事就坠楼去世了,身上有伤,成为了一桩悬案。

网上的传闻、说法有不少,大都是围绕翁静晶和林竞业的关系讨论的。据悉,最后该案件被裁定死于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