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范文芳李铭顺爱情故事 范文芳李铭顺新消息

发布时间:2019-05-22 14:41:18   来源: 网络    

 说起神雕侠侣,想必很多人会想到范文芳和李铭顺。两人将戏中情缘发展到戏外,一直是大家公认的模范夫妻。不过,在网上有传闻夫妻俩新消息:因为儿子两人经常吵架!这是为什么呢?有关于范文芳和李铭顺之间的爱情故事,大家又了解多少呢?李铭顺又是怎么追求范文芳的呢?下面,一起去看看两人是怎么相识相恋的吧!

范文芳和李铭顺开始相识:拍摄《一路风尘》,两人开始成为朋友,与爱情无关。据悉,之后范文芳和李铭顺,一共合作拍过九部电视剧。其中,最难忘当属《神雕侠侣》了,两人也是因为该剧在一起的。《神雕侠侣》的拍摄过程,“是一段难得的相处经历”,两人都这么说。更令范文芳欢喜的是,当时她的父母十分看好准女婿李铭顺。在2005年,恋情被传许久的两人,便对外公开了恋情。

从相识到相恋,范文芳李铭顺经历了13年情路,但感情之路可谓一帆风顺。在2009年一月份,两人传出结婚喜讯,但之后因为李铭顺爸爸因病去世,两人婚期延期到了九月份。2014年,范文芳生下一儿子,而近年来,常常又传闻称范文芳要再拼二胎。此外,也有关于两人新消息曝出,“夫妻俩经常吵架”。不过,范文芳李铭顺前不久现身机场时,两人恩爱得很像小两口,由此看来经常吵架传闻并不是真,或许只是夫妻间的小拌嘴。